老人在家呆太久了,情绪容易出问题怎么办

h
huarenusa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除了看剧 还有别的什么好的方案推荐么
m
marrydiduknow
晒太阳,上老年大学,打麻将。
Z
Zynga
老人在这里没有同年龄的人可以交流是挺不容易的。现在很多教会有网上聚会讲道,可以找附近的上去听听,说不定也能找到差不多背景的群
如果爱ll
不要说老人家,什么年龄的都会有情绪病
J
Jicama
虽然不信教,但是教会对老人们还蛮有帮助的。
a
ajassmine
现在教会都关门了 而且很多老中被洗脑一辈子不信鬼神啊
宫迷
任何人在家呆太久都会有问题,在家陪老人玩棋类游戏,让他们学画画,学唱歌。老人有亲属微信群吗?微信可以缓解他们孤独感。另外就是多出门走走晒太阳,VD少容易抑郁症。说白了老人和孩子一样。
e
elephant0
周末开车出门玩吧。很多活动可以安排。
h
handan11
无病呻吟说的就是这种感觉吧。不用上班,不用返聘,睡到自然醒,多么美好。琢磨怎么回报给他们这种美好晚年生活的孩子吧!他们无所事事的好日子,是娃辛苦打拼付房贷给撑起来的,别给娃添麻烦,把娃当情绪垃圾桶。没事琢磨琢磨做点好吃的,收拾收拾家里,帮着教孙辈中文,种菜,养花净化空气,楼主命苦,摊上这种情绪垃圾桶的老人
r
royalpalm
想起我劝我妈在网上学点彩铅画画的什么的打发时间,人家说没兴趣。然后又每次要我让娃学这个学那个的要培养兴趣。
猪舌头
开车出去兜一下
L
LunaMaria
每天带出去遛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