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以大唐为背景的待播古装剧还挺多的~

l
lyp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唐初: 《天下长安》隋末到李渊到李世民时期 《长歌行》李渊到李世民时期 《大唐儿女行》李世民时期
盛唐: 《大唐明月》李治武媚娘时期 中唐: 《瑶象传奇》李淳时期 唐末: 《梦醒长安》李炎时期
还有《青簪行》小说也是,电视剧从服化道来看应该是架空了。影视圈就是这样,一部片子火了之后,就开始不停复制。一会儿流行拍清朝,一会儿拍唐朝,一会儿拍明朝,一会儿拍宋朝。但感觉,这些电视剧和当初经典的《康熙王朝》《孝庄秘史》《汉武大帝》,简直不能比啊。大家说呢?








s
solaso
还好不是辫子戏
幸福家园
名字貌似有点像
两盏
现在都是偶像剧,很久没看历史正剧了。这里面有正剧吗?
山上有棵树
挺好 清宫剧终于过气了 本电视剧儿童的童年有一半是辫子头 从来没喜欢过什么阿哥皇阿玛的 做梦都想多出现点有头发的男神们
m
masterdula
挺好 清宫剧终于过气了 本电视剧儿童的童年有一半是辫子头 从来没喜欢过什么阿哥皇阿玛的 做梦都想多出现点有头发的男神们
山上有棵树 发表于 2020-09-24 22:13

松了一口气,实在是看太多的清宫剧了
f
feo
回复 1楼lyp9的帖子
至少服饰美啊!
小魔女DoReMi
杨紫那部剧的剧照太搞笑了,这番位抢得😂
b
bearjumps
天下长安和瑶象传奇是谁演的啊?就照片来看我比较想看长歌行,大唐明月还有梦醒长安。本来之前因为吴亦凡不想看青簪行,不过看了片花觉得好像也可以,而且他有勇气用原音,决定还是看看。
不过楼主你提的老剧好像都是正剧(孝庄秘史不知道是不是),这些新的本质上都是言情/偶像剧,所以情节上不能怎么比较。😂古装正剧现在是不是不容易过审。
k
kindaichi
期待大唐儿女行。轻喜剧,原名驯夫记,估计类似走醉打金枝那种欢喜冤家风。男女主颜值高。剧的投资也大。看剧照服化道还挺靠谱,也请了演技派演员,据说也是群戏。快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