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美国这是又盯上纽约中领馆的意思了吗? 不会又要关吧?

s
sdggv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y
yainju
如果真要关,不会这么预警,让大家都知道吧。估计是警告的意思。
s
sdggv3
FBI局长:中国仍在试图刺探美国新冠疫苗研究
华盛顿 —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星期四(9月24日)表示,中国仍在试图刺探美国的新冠病毒研究,并针对相关研究机构发起网络攻击。
他是在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的一场听证会上回答密苏里州共和党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有关中国黑客是否仍在企图窃取新冠病毒疫苗研究的问题时说的上述这番话。
他说:“正如您提到的,我们正在看到中国人,或者有时是其他人,采取非常具有攻击性的行动,将我们的新冠病毒有关研究作为目标,不管是疫苗治疗还是检测技术等等。”
克里斯托弗·雷表示,如果有企业或研究机构宣布或公布了研究成果,几乎几天之内就会有针对这些机构的网络行动,而这些行动“与中国行为者有关联”。 他说:“他们根本上就是企图通过窃取他人信息来取得领先优势,而不是通过自我创新。”
E
EdwardVIII
哪個共產黨領館不是?其實美國根本沒有人力財力對付共產黨的人民戰爭人海戰術,恐怕最後只能把共產黨的使領館全關了了事。
s
sizhang
全世界的领馆都顺便干这个吧
a
arizaq
哪個共產黨領館不是?其實美國根本沒有人力財力對付共產黨的人民戰爭人海戰術,恐怕最後只能把共產黨的使領館全關了了事。
EdwardVIII 发表于 2020-09-24 17:45

领馆做间谍生意最强的难道不是美国?
m
mariaapple
完了 这么直截了当,是不是又要关大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