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很想在海边城市买一套房

M
Moonxiaoxu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忽然很想在夏威夷或者佛州买一套小房子,蓝天碧海沙滩 , 没有冬天的地方。平时出租,或者airbnb。有空去住几个星期。有没有mm在这里🈶️经验或者推荐的城市的?
h
handan11
回复 1楼Moonxiaoxue的帖子
同想去夏威夷,但是长住真心不实惠。食品种类单调且昂贵,我们去度假的时候专程去当地超市考察,发现brown cow 酸奶从加州空运过来死贵,牛肉也是死贵,更奇怪的是,海鲜居然也很贵,这?岛上咋搞的?住的也不舒服,扎堆儿盖房子,风格差强人意。就度假村里头包吃包住,还凑合吧
S
Sisyphus
一直在看san diego的
h
happy2015
一直有这样的想法,但是碍于远程管理房子太麻烦就耽误下来。
b
batgirlding
我也想过,后来核算下成本,还不如在其他收益好的地方买出租房,然后用赚来的钱换着地方度假。
9
9wan
水边阴气重,风水不好
霍伯森的选择
飓风一来扫倒一片
s
sayunyan
Sarasota,邻Tampa Bay,有佛州最好的白沙滩Siesta Key,个人以后会考虑
I
Irisblue19
不是说全球变暖海平面要上升的吗?
a
ansys
喜欢大湖边
有山有水
气温温和湿润
a
ansys
冬日暖阳1
一直有这样的想法,但是碍于远程管理房子太麻烦就耽误下来。
happy2015 发表于 2020-09-24 18:03

我家有一套海边condo,中介管理 (收15%), 管的很好,每年租给来避寒的 美国北方人和加拿大人。
每年不会赚钱,因为只有12月 -3 月 出租。 但能保证收支平衡(condo 在的 度假村 什么都有 高尔夫球场,网球场,泳池,会所 HOA 费很贵)
我们的收益是 我们如果自己想海边度假方便。 第二是condo 升值。
c
cavine747
Sarasota,邻Tampa Bay,有佛州最好的白沙滩Siesta Key,个人以后会考虑
sayunyan 发表于 2020-09-24 19:10

飓风怎么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