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no point no fee refinance 的问题

t
ttk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删啦。
谢谢大家!
a
abyaby
No point no fee 就是lender要cover所有的expense,包括什么application fee,appraisal。notary,title company的费等等。一般你只需要付现贷款额和之前贷款公司本金的差额,还有给之前和现在这家贷款公司prepaid的interest。
O
OoLo
大家好,我最近在做30年fixed rate的no point no fee refinance. 利率是2.875%,贷款额是$575,000. 但agent给我发的文件里面,总贷款额是$575,000,还有一个$3142的“finance expense”, 实际贷款额只有$571,857. agent要我付这个三千多块钱。
请问大家的no point no fee 的refinance都是这么操作的吗?
谢谢!
ttkt 发表于 2020-09-24 13:39

我怎么觉得你这个不太对 通常你要付的钱是closing之后那个月的月供,和一些利息(利息那一栏还应该写明是哪天到哪天的利息)
但是有一种可能是,你看的还是那个初稿,那他们自己还没算清楚Lender credit到底要cover多少钱,就会先写个数字说是borrower付,实际上最后最后也不用付。
要是有疑问,你就打电话问清楚你的agent, 不是说No cost吗,那这个到底是什么cost.
z
zhaojie2005
你这是变相的有fee的,换个公司。
e
ericwuyq
mm看看具体的fee 说明,如果是prepaid tax/interest/insurance 是要自己付的,其他的应该没有cost了.
a
antiantivirus
“finance expense” 这个看起来好像是银行的charge 并不是no point no fee 
d
dawnsong
其实一些常规的fee都是逃不掉的,只是看谁pay的问题,如果lender付的话,利率肯定不会最低。当然,借贷双方双赢才有长久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