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日之后终于知道为什么特斯拉股票跌了

d
deel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目前,多数华尔街分析师对特斯拉态度持中性或看空,但相较此前,一些投行分析师悲观加剧,如摩根大通直接看跌80%,另一些则反而上调了目标价。各行最新目标价从逾500美元到不足100美元,差距极大。
摩根大通大幅下调目标价80%至两位数 不同于上述各大行,摩根大通大幅下调特斯拉目标价。 作为特斯拉坚定的看空者,该行被称为“最看空特斯拉的华尔街分析师” Ryan Brinkman,7月时给出的目标价为295美元,较特斯拉当时市价低了近80%,然而即便是彼时的“最看空”目标价,也远远高于摩根大通如今抛出的“65美元”价格。 按周三收盘价380.36美元计算,这相当于是说特斯拉还有逾300美元的下跌空间,累计跌幅近83%。摩根大通表示: 总体而言,我们认为“电池日”有效增强了人们对特斯拉在电池成本、性能方面继续保持领先能力的信心,但我们仍然认为,相对于基本面,特斯拉的股价被大幅高估。

c
crazyeater
嘘,这些机构准备进货啦,说的可怕一点好让大家低价抛售给他们呀。
平明寻白羽
特斯拉收益一部分是来自于出售碳排放配额。所以,赢利能力其实是有问题的。 https://www.cnbc.com/2020/07/23/teslas-sale-of-environmental-credits-help-drive-to-profitability.html Tesla revenue hit $6.04 billion during the second quarter of 2020, with about 7% of that, or $428 million, coming from sales of regulatory credits. CFO Zach Kirkhorn said during the company’s earnings call Wednesday that Tesla expects revenue from sales of regulatory credits to double in 2020 versus the prior year but to decline over time.  Without zero-emission vehicle (ZEV) and other regulatory credits, Tesla would not have been able to report a four consecutive quarters of GAAP profitability, a milestone it reported Wednesday that meets the qualifications for Tesla to join the S&P 500.
n
niuheliang
摩根别光说不练。应该带头空特斯拉股票。
f
fadeintoyou
是不是和机构的文章反着操作 机构就知道坑小散
N
Newmoon17
是不是和机构的文章反着操作 机构就知道坑小散
fadeintoyou 发表于 2020-09-24 12:08

可不是吗
d
daduniu1980
回复1楼deelan 特斯拉RSI周线上divergence严重,周线上回调是不可避免的,就看啥时候才能回调完毕了
s
snail
任何时候都是看别人做了什么,而不是说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