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现在这种情况还能用办公室的饮水机吗?

j
justnewyork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起工作的人已经确诊Covid 19, 下周估计会回来上班。平时,大家会一起share 冰箱,微波炉,饮水机。请教大家,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继续使用吗?不是歧视得病的同事,而是这个病毒传染性很强,有人复发,有人无症状,很诡异。我本身就有基础病,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实在是承受不了这么大的风险。
谢谢大家啦
R
Ruth
我有个朋友隔周到公司,她同楼没有确诊的,她一直都是自己带水带冷食,在自己cube摘口罩快速喝水(他们轮流上班所以隔壁无人,) 在室外用餐,她摘口罩之后还戴面罩,她说试过在车里吃喝,很不方便放弃了。除了洗手间没办法之外,尽量不用公用设施。
s
snowerrrr
能不用就不用吧,小心点儿好。
f
fatbeauty
开始也是尽量不用公共设施,带饭用cooler装,后来买了一个象印的bento保温饭盒用。水自己带。尽量少上厕所。
后来看同事根本没有人在乎,中午吃饭还在cafeteria吃,只是坐的开一些保持社交距离。后来也麻木了,除了戴口罩,其他爱怎样怎样吧。美国这种得性,没有办法防控的了。
z
zhangkai9302
真是无与伦比的诡异,huaren这里人人都说要小心,可是我周围的人该上班上班,该遛狗遛狗,顶多就是mall去的不多了,可是美国人还照去不误
Y
Yadkin
真是无与伦比的诡异,huaren这里人人都说要小心,可是我周围的人该上班上班,该遛狗遛狗,顶多就是mall去的不多了,可是美国人还照去不误
zhangkai9302 发表于 2020-09-24 11:03

你认识的人不多而已。我认识的人两种极端都有,但是大多数属于中间类型。
景的童话
原来用单位的饮水机,现在自己带水。
s
swanlolo
我们公司也有确诊的,已经回来上班快两个月了,周围没有同事被传染上,公司里有比较小心的同事,自己带瓶装水,也有不是很在意的,用办公室饮水机,去lunch room 吃饭,就是不会互相坐的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