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COVID-19是一场大型欺诈事件的NIH官员退休了

k
kazam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报道,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NIAID)的一名公共事务官员被停职,此前有报道称,他在一家保守派网站兼职担任编辑,而其经常在该网站上诋毁自己所在的机构及其负责人安东尼·福奇博士。
据悉,这位被称为streiff的RedState执行主编实际上是William Crews。直到本周,Crews还在NIAID担任公共事务专家,该机构是由国家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组成的27个研究所和中心之一。
据报道,Crews“嘲笑自己的同事是左翼反特朗普阴谋的一部分,并强烈批评了特朗普所在机构的负责人”。此外,他还将自己的老板描述为一位戴着面具的纳粹。Crews还将整个疫情描述成“大规模欺诈事件”。
在有关这一报道之后,NIAID告诉媒体,“Crews先生已经告知我们他打算退休,”但他们不会对人事问题作进一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