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中心警告:万圣节服装面具不能代替口罩

C
Chowhoun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CNET报道,今年万圣节庆祝活动将显得与众不同,由于新冠大流行的限制,一些地区警告不要不给糖就捣乱(Trick or treat)的游戏。但是,一些人认为戴上服装面具就会受到保护。(CDC)周一更新了其在线假日指南,警告说民众的普通服装面具不能代替口罩。
“不要使用服装面具(如万圣节)作为布口罩的替代品,除非它是由两层或两层以上的透气织物制成,覆盖你的嘴和鼻子,并且不会在你的脸部周围留下缝隙,”CDC在网站上写道。 CDC继续警告说,戴着普通布口罩后再戴上服装面具可能会使人难以呼吸,而建议民众戴上万圣节主题的布口罩。
CDC继续为安全庆祝万圣节提供了一些建议,鼓励所谓的 “单向不给糖就捣乱”,即在车道或院子的尽头排成一排。CDC还对小型的户外服装游行竖起大拇指,参与者之间的距离是6英尺;参观南瓜园或果园,在那里保持社交距离,并戴上口罩;以及 “露天的、单向的、穿行式的鬼屋森林”。常规的 "不给糖就捣乱",即使是被称为 "车厢发糖活动 "的汽车后备箱版本,也是不鼓励的,拥挤的室内鬼屋或化妆舞会也是如此。
e
excuser
这CDC简直了,难道不应该直接禁止要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