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美群团超皮秒Picoway Reslove四缺二

w
witchseasid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更新:四人团四缺一了。
四人团的成团价格,已经有两人。成团价格如下:
Picoway Resolve Face四次+Laser Genesis+Laser Spectra一共的package是$1899美金。credit是一年内有效。
团的诊所地址洛杉矶比佛利,整形医生团队。为避免广告嫌疑,报名后私信参团者诊所名字和地址等。
网上很多picoway的资料,大家自行做功课。普遍可见的功能应该是“可治疗痤疮疤痕,皱纹,良性色素病变(黑斑)和去除纹身”,以上这句话来自自网上整形外科医生文章。我的期望值就是做四次能明显净肤,缩毛孔和祛斑就很好。
另外关于超皮秒picoway,随便在网上找了个做过的youtuber的分享视频链接如下,大家仅做参考:
【医美分享】超皮秒PicoWay - 痘坑肌变水煮蛋


另我们医美群正在分地方群,湾区,洛杉矶,西雅图和东部等,欢迎对医美分享有兴趣的mm私信我加入,人多了大家团购谈判也比较容易。从目前我们团了几次看来,团购价格基本都明显好过于我之前充值几千块买vip卡后的单次项目价格,所以如果不忙的话也会一直把一些想做的比较贵的项目团下去,打针等就不团了。上次团的热玛吉五代已经顺利成团和截止。
丑话先说前面,群内仅仅为真正的医美爱好者交流分享医美感受和心得的。严禁广告,传销等,群里也原则上不支持公开某一家医美或美容院名字在群内。但如是美容院转医美/技术不过关/美容变毁容等的黑店等支持曝光。如果是抱着入群后推自己开的美容院,或做微商,或计划在群内推销各类护肤品/保健品/保险等的同学们就不用多此一举申请入群互相打扰了,先进来再马上踢出去也是耽误时间和影响彼此心情对不对。目前群里面风气非常非常好。




M
Marian11
求拉湾区团
g
gaodoris
求私信湾区团 谢谢🙏
水蜜桃桃桃
求私信湾区团 谢谢🙏
y
yanshen43
求拉东部的 谢谢!
T
Tolkien_S
求拉西雅图群
c
cysky
求拉湾区群
m
meercat
求拉湾区团
s
singingIris
最近刚做了IPL,正考虑日后上pico,求短。
k
koalaaini
求拉东部NJ群
i
iweyr
求拉东部纽约群,谢谢
s
sasasasasa
求拉湾区团 谢谢
湖边的燕子
求私信湾区
S
SmileNicole
求拉湾区团 感谢!
乖囡囡
求私信湾区团,谢谢
t
taska
求拉弯曲谢谢!
o
oyoi2005
求拉弯曲谢谢!
英国猫
求拉西雅图,谢谢🙏
N
NYCKitty
求拉东部纽约群,谢谢

iweyr 发表于 2020-09-24 11:36

同求 谢谢
x
xiaoxiaopai
求拉东部NJ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