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伯格替3.2万人交罚款拿回选举权 为民主党

l
littlepray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美媒“Axios”当地时间9月22日报道,民主党籍亿万富翁布隆伯格又出“大手笔”,他筹集了超过1600万美元帮助佛罗里达州的重罪犯们“还债”,目的是让他们重获投票权。
而就在9月13日,布隆伯格才刚刚宣布将出资1亿美元,用以支持拜登在佛罗里达州的竞选活动,帮助他拿下这个极具分量的关键“战场州”。
报道称,佛罗里达州于2018年通过了一项州级宪法修正案,其中内容恢复了刑满重罪犯的投票权。该法律规定,重罪犯只有在向政府支付了全部所欠罚款、费用和赔偿金(有时总金额超过1000美元)的情况下,才能有资格登记投票。
根据佛罗里达维权联盟的统计,加上该组织提供的500万美元,布隆伯格所筹集的款项已经帮助佛罗里达州约32000名重罪犯在投票选举日前偿还了所欠债务。
佛罗里达州是美国大选中一个关键“战场州”。候选人想要赢得美国大选需获得270张选举人票,而佛罗里达能提供29张票,仅次于民主党的铁票仓加利福尼亚州(55张)及共和党的铁票仓得克萨斯州(38张)。2016年美国大选中,特朗普曾以1.2个百分点的优势赢下了该州。 https://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20_09_23_566138.shtml
l
littleprayer
转自 睡前消息 公众号 我的感想是 民主党有点过分了
e
ejiezho
赤果果地买选票
b
bobo2728
太可怕了😱。民主党疯了!
W
Wmzq123
希望mini Mike 吃官司Gaetz calls for election bribery probe of Bloomberg over pledge to pay Florida felons'' fines https://www.foxnews.com/politics/matt-gaetz-election-bribery-probe-bloomberg-florida
m
miss316
不在美国不能投票, 但是觉得让没有人身自由的犯人拥有投票权是对正常行文责任人权力的践踏。
O
OatmealNuts
以前对布隆伯格还挺有好感的,自从他卷入大选之后,所作所为简直一次次刷新下限。忌妒心害人不浅啊!
c
charming999
难道这不算贿选吗? 民主党真是为了上台无所不用其极了
e
echochiu
这就是买选票啊,不违法吗
d
dan1313
这个党真的要疯了
y
yzhan004
这个党要是能上台,我们的娃就真正在屎国了,我只能说对不起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