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下画啦啦和悟空中文

a
annmeiz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新冠疫情下, 网课大热顷刻间满天飞舞. 跟着大潮流我给娃预约了两节画画试课 (美术宝和画啦啦)和四节中文试课 (LingoAce, LingoBus, 考拉知道, 和悟空中文), 最后选定画啦啦和悟空中文.
我身边的妈妈们都选的美术宝, 一对一的确有它的优势, 不过我们更喜欢画啦啦, 开发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小班课里的小朋友们来自五湖四海, 日本,英国, 美国, 广州, 福建, 听试课我第一次发现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原来可以这么丰富 (冰淇淋房子, 三国演义房子, 小猫咪房子, 还有太空火箭房子), 这不就是将来的建筑师们需要的创造力嘛. 而且大家可以一起说中文, 中文水平也提高了.
中文课的选择是根据我们家宝宝的中文水平定的, 说句实话, 四节试课都挺不错的, LingoBus的平台,课件,和动画做的最好, 据说是他家自己开发的课程, 我主要觉得不足的是对中国文化象形文字的讲解不多; LingoAce很不错但是时间太长 (55分钟); 考拉知道每节课只学习1-2个生字, 不过会把这1-2个生字所有关联的词语都学习到也不错, 但是性价比不是很高. 最后选定悟空中文有几个原因: (1) 性价比最好; (2) 可以一对一 (30分钟)或者一对多 (60分钟)随时调换; (3) 教材同步国内小学教材, 有象形文字和中国文化讲解; (4) 每周有一堂阅读大课, 现在在讲西游记的连环画; (5) 对中文书写有一定的学习. 当然悟空中文也有一个很大的缺点, 他家的网络平台classin早几年开发的, 功能已经过时, 不能像Lingobus一样吧每节课的预习复习等内容和动画一起同步到网络平台里, 所以资源不如其他平台丰富. 后来我就买了三年悟空识字的软件 ($30)来拟补classin的不足, 感觉一起合用宝宝进步还是不错的.
有要试课的妈妈们可以找我refer哦, 我的微信 annmeizi829, 画啦啦和悟空中文报名refer都会有赠课, 赠课可以大家一起平分的.
e
emily25888
画啦啦确实不错
J
Johnny1245
这几天刚刚也试了画啦啦和悟空。很推荐悟空,对中国文化教育扩展做的不错。画啦啦可能遇到的老师不对,互动不多,一直在赶自己进度,孩子一直举手问问题也不理。最后报了悟空。也发一下自己的试课码免费试课,然后报名了可以互相赠课。发现发不了二维码,提一下
i
ifly123
孩子们在家上网课,倒是觉得和其他孩子一起上课可以互动,交流,还可以了解其他孩子的创意,绘画水平,进步程度。我们的老师和班主任都是声音很甜的女老师,课上老师会小窗每个孩子,确保跟得上进度,孩子举手也会马上回应。班里小朋友来自北美都讲中文,现在的level,课上老师主要侧重想象力,物体遮挡关系,构图,线条,颜色。
美术宝最后没有选择主要是课包太大了,再加上课程设计确实没有像画啦啦那样吸引人。试课之后,唯一印象就是老师没有启发太多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小朋友都是照着老师的例子在画。
h
harryrich
我们也是报了画啦啦和悟空中文。
e
elfseven
悟空语文 什么价位
x
xiaoyangtao
给大家提个建议,一定要挑老师
悟空中文用了几个月,感觉无功无过,小孩兴趣一般,但一直上着。最近这个老师有事走了,换了一个新的,简直我们小时候是国内班主任水平,说话有条不紊清清楚楚,偶尔没上完拖堂也不计较时间,还再三交代我应该怎么配合教学。忽然有赚了一个亿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