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加州10分公校:怎么婉转让老师讲课慢点?

b
buffie
回复 1楼healthy的帖子
我家娃1年级。每天她上网课我都在旁边坐着。她有什么不明白我都下课后再给她讲。老师留的作业我都陪她一起做,有任何问题我马上讲解。我家娃班里也不是每个孩子的家长网课的时候都坐在旁边,但是娃上G&T小班的时候,每个孩子旁边都坐着家长,不入镜而已,不管是白人、印度人还是中国人的娃。(我之前也不知道别的家长也坐在孩子旁边,因为家长都不入镜,但是有次老师在G&T小班里什么什么app应没有安装在ipad上,所有家长都马上回答了。)
坐标中西部州。我娃上的学校是K-12。其中高中部是州里top 5的高中。不是top 5%,而且是高中部在州里排名前五。
backtesting 发表于 2020-09-23 21:11

GT小班家长都要坐旁边是有什么讲究吗?我娃上课的时候是不愿意我进去的,说影响他
桑陌
可能就是概念太抽象娃没理解,可以家长抓一抓加强阅读,家长没时间的话找turor也可以,集中把英语阅读理解里的这几个套路撸一撸,先把概念理清了再对付这种问题很快就明白了。找付费tutor的网站推荐outschool,,preply, wyzant。疫情期间还有很多高中生做免费义工带着reading的,nextdoor上问问,好像有好多这种小网站。
w
wonaiwangerxiao
我的做法是跟着学校的进度,搜索整理出内容的提要,装框挂起来。另外做些加强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