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过白蚁的房子是red flag 吗?

桃子想吃烤肉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坐标乔治亚州,房子是2000年的。Seller是第二任房主,Disclosure里面有没有过白蚁,和有没有过treatment都是填X ,但是我们自己找的inspector来看,说以前有过白蚁还有treatment的痕迹,但是现在没有白蚁,里面也没有damage?
其实有过也没有什么,但是总感觉Seller是知道的,心里有些不爽! 可是我们自己中介说Seller可能真的不知道。我们自己的inspector也说这在我们这里不算啥大问题。 这样子能用到讨价还价里嘛?还是干脆pass了?
S
SD的包子
没有白蚁的房子很难找吧,这个年限的,现在没有就行。
p
pwwp
看地区看情况,有些地方,老房子找个没白蚁痕迹的,很难了。 一定要了解当地的情况。
L
Lexiaoyao
我的agent说十几年的房子就都有白蚁了,卖方一般都需要做treatment之后才能交给买家。
j
joinlily
我觉得白蚁没那么简单, 最好不碰。
n
nevergetlost
现在没有问题就好了啊,毕竟你怎么知道其他房子永远不会有呢
y
yolandos
one of the least import things when you are buying a house.
亦沫
太正常了
甜汤
一般人买了房子之后都会后悔,你这还没买就心里不舒服,还是别买了。肯定有更合适的房子的。
@
@happy@
把白蚁问题解决就行
D
DORABABY
如果及时解决了,是可以买的,最怕的是那种finish的basement,啃空了都不知道,只能慢慢感到地沉降了,墙歪了 我们买投资房,一年才看到一套可以投资的,剩下的老房子问题都很严重,只不过sellerdisclosure都没包括,房子还是全都卖出去了。 只能说很多人迷迷糊糊买了房,几年后房子又迷迷糊糊被卖掉
就好就好
不严重的没事啊
桃子想吃烤肉
明天找了第二个公司去看一下。这个房子其他倒是没什么,但是窗户有10几个需要维修的大概就已经要4千刀左右,在加上这个就有些犹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