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算路冲吗?

f
fuhong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丁字路口,房子在横向马路,车库很接近交汇点,车库左边邻居大门是交汇点,自己大门在车库右边。 然后车库门口是stop sign.
s
sakuraba
画个图贴上来?
w
weiyixia
前两天这边有个同样位置的房子。出来两天就pending了
R
Ruth
路冲的麻烦就是怕夜里灯光晃,和不小心的驾驶人冲上来,很接近有可能出现这俩问题就算,但是可以破啊,比如在前院朝向路口的地方加装防护,我们附近有个中学旁边的丁字路口,住户是申请了政府给装的刷黄色的桩子在人行道和马路之间。
C
CONNIECCC
听你这描述,不算吧? 不过就是车流大的时候,车库倒车不太方便?
没事去逛街
应该不算,和我家差不多
W
Wmzq123
风水次要。车库冲路口会担心有车冲进来,有stop sign更不好,夜深人静时有人刹车会被吓一跳,车灯会照进屋里。除非对着的是neighborhood 里的小cul de sac否则这种位置的不要买。
n
nakamoto
无图无真相。丁字路要看宽窄长短。乡村邻里小路和社区大路风水大不一样。房子门面宽窄也是因素。但是一般自家门口有Stop Sign风水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