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房价重回2018了?2018年站岗的小伙伴是不是能解套了?

小土堆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
最近看了一个小房子,1500sqft, 有硬伤。 收了六个offer。
欢迎大哥大姐来说两句,尤其是最近买房的。

桑陌
2018年硬伤房都是十几个offer的,站岗的表示还没出水
j
julie2020
已经站岗的不卖就捂着 还没房的要想清楚明年是涨还是跌啊
如题。最近看了一个小房子,1500sqft, 有硬伤。收了六个offer。欢迎大哥大姐来说两句,尤其是最近买房的。
小土堆 发表于 9/23/2020 3:10:46 AM
招猫抵狗
硬伤房不知道 隔壁邻居离婚卖房,估计女方被掰弯了,找了两不太靠谱的同性(恋)女经纪卖房,房子stage的一塌糊涂,我估计肯定药丸。 结果人家5天就close了,2400尺listing 价格260万,被人280万现金抢走。坐标半岛
e
elephant0
如题。
最近看了一个小房子,1500sqft, 有硬伤。 收了六个offer。
欢迎大哥大姐来说两句,尤其是最近买房的。


小土堆 发表于 2020-09-23 03:10

上周刚买房的上来说一下。我也知道理论上疫情影响经济必须谨慎观察一下年底走势。年底肯定会相对淡季,天气原因,经济影响。 但是我迅速买房的原因很简单。通货膨胀! 疫情期间几乎所有的大公司都收到大笔金援,这些钱都从哪里来的? 都是印刷出来的。很多东西在明年绝对要涨价。好的地区一年也出不了2-3栋房子。自住真的要长远看。 选房子就是选地段,房子硬指标都维护的好,周边环境好,视野内风景好。价格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就应该立刻买下。 其他软件装修,门窗采光,太容易改变了。
这跟谈恋爱结婚一个道理。身体,精神,人品有毛病,你说学历再高,再帅再漂亮,花样再多再花哩胡哨能折腾捣鼓都是个空架势,没有卵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