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决定和侃爷离婚了

s
shallpas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9月21日英国《太阳报》报道,金·卡戴珊已做好计划,将在本次侃爷躁郁症发作结束后跟他离婚。 7月间,侃爷宣布他要参加2020总统大选,他在演讲中公开透露与金·卡戴珊在婚前想要流掉大女儿小西北,是他在最后关头阻止了这一悲剧的发生。此后,卡戴珊透过朋友向媒体透露,若侃爷不放弃竞选,她会跟侃爷离婚。 侃爷在社交媒体上疯狂回应卡戴珊拟离婚的说法,诋毁金·卡戴珊的母亲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称卡戴珊跟麻辣鸡前男友米克·米尔(Meek Mill)有染,两年前,他就想跟卡戴珊离婚了。 在两人的婚姻中,卡戴珊看起来是更镇定、更理智、付出更多爱的一个,但她也受不了了。卡戴珊飞往侃爷独居的科笛农场,跟他谈离婚之事,但最后两人决定再携手为婚姻、为孩子们努力一次。侃爷做出了多项承诺,包括接受治疗持续用药、努力控制情绪。 之后,侃爷因递交资料晚了几秒,错过了大选报名的关门时间。到这里,许多媒体认为之前他与卡戴珊间的种种风波都是为大选来造势,至此该结束了。然而,故事并不这么发展。 9月18日,侃爷通过社交媒体喊话他7岁的女儿小西北(North West),全文都是大写字母,没有标点符号。侃爷说,诺斯,我要冒着生命危险去战斗。要是我被杀了,别让白人媒体告诉你我不是好人。有人威胁要把你从我身边带走,那时候我就知道我爱你。 对7岁小姑娘发出这样的话显然是不正常的。 然而,知情人士告诉《美国周刊》,金·卡戴珊根本不在乎丈夫的这些推文,她知道侃爷就是侃爷。她对于侃爷没有遵守当初的那些“护理计划条款”也不感觉惊讶,金·卡戴珊认为丈夫的病情始终不见好跟新冠疫情有很大关系,侃爷不能适应这种似乎被孤立、孤独的感觉。

d
danielkam
两个都是小人,他们在一起就是为民除害
a
auroraed
侃爷本来就有问题
w
white09
才要离?
她家外貌基因还是不错的
e
evangelinee
真的迷幻。他俩
S
Sally22
一家子戏精😂
d
doser
她不想当第一夫人了?
花花满楼
被新冠逼疯的虚荣人
F
FormF
一家子奇葩
h
huangs
两个人都有问题
n
nevergetlost
她不想当第一夫人了?
doser 发表于 9/22/2020 10:24:54 PM
不安全,本来靠八卦和色相赚钱多,入了政治就都被说不正确了
G
Gooood
那么有钱 男方为什么不去治疗?
C
Cumberbitch
还以为他们很恩爱呢,Kanye不老说自己老婆多漂亮天上有地下无的
b
bluelily888
女儿庭漂亮的
飞天月野兔
咋看都是像炒作,为了刷流量赚钱
E
Eminemer
我觉得侃爷是真的有病
c
cheey7
几个孩子,长得蛮好看的
x
ximeng
这2人本来就不长久
小马和小猴
两个小姑娘很漂亮 希望不会被影响
s
susancoffee
我也觉得,有点点同情
我觉得侃爷是真的有病 Eminemer 发表于 9/23/2020 12:18:00 AM
c
cable
回复 1楼shallpass的帖子
Nothing from her can taken seriously.
J
Jicama
Kanye看起来精神状态不好,都是疫情闹的。
8
888888
不会吧 这也算大瓜了
d
dingdingdddd
小西北比他们两个都好看
m
mylifetouch
就是因为kanye west挺Trump,媒体就非要把他塑造成一个神经病。
b
blurblur:)
丑人多作怪,一家子都是
O
OatmealNuts
两只小狗狗好可爱啊!
w
witch1058
卡大仙这家子跟谁都不会长久
B
Bett
不奇怪,早就应该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