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庄秘史》中苏茉尔的15个造型,以前的剧连丫鬟都是绝色

Z
Zryacbc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苏茉尔是大玉儿的丫环,聪明伶俐,从科尔沁到盛京,大玉儿的身边都有她的陪伴,是个十分忠诚的丫环。虽然苏茉尔是个丫环,但是她的造型可真不少,就我统计就有15套,可以说赶得上如今很多古装剧中的女主角了。
第一个造型
这是造型是苏茉尔刚出场的造型,那时候她还在科尔沁。满头的辫子配上毛茸茸的帽子,也是很有草原特色了。 第二个造型
这个造型是大玉儿被哲哲带到身边之后苏茉尔的造型,虽然衣服还是同一件,但是她的发型却变了,看上去更是漂亮了几分。 第三个造型
同样的发型,同样在眉间贴钻,但是这个造型的苏茉尔换了一件粉蓝色的长裙,衬得整个人十分少女、温柔,谁看了不说一句是绝色女子呢?
第四个造型
依旧是粉蓝色的衣服,不过花纹却跟上一个造型有所不同,也换了一种发型,这个造型的苏茉尔看上去倒是更稳重了一些。
第五个造型
一身清新的绿色的苏茉尔,整个人看上去也十分清新,是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女子没错了。
第六个造型
海兰珠进宫之后,大玉儿就失宠了,作为丫环,苏茉尔的造型也就要低调得多了。一身黄色的斑点装虽然没有之前的造型那么鲜艳,但是人美就是什么造型都能hold住。
第七个造型 大玉儿多尔衮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作为丫环,苏茉尔就出宫为两人送信,自然就得怎么低调怎么来,这时候披风就派上用场了。
多尔衮得到玉玺之后,苏茉尔去送信穿的连帽披风
第八个造型
福林登基后,苏茉尔给多尔衮送荷包时穿的黄色的披风
Z
Zryacbc
第九个造型
去请代善出面的时候的蓝色绣花披风,那时候的苏茉尔已经是宫里的老人了,所以她的服装也就比少女时期更稳重也更精致了不少。
第十个造型
同样是蓝色的披风,苏茉尔穿的这一件可比上面那件清新了不少哈。
第十一个造型
粉色的半袖外套+粉色的内搭,这样的苏茉尔你能不爱?
第十二个造型
蓝色的马甲+淡紫色的内搭,配上旗头造型,这时候的苏茉尔比刚出场的时候少了几分少女气息,但同时又多了几分沉稳。
第十三个造型
粉粉嫩嫩的苏茉尔
第十四个造型
苏茉尔的老年装造型,虽然没有之前的颜值了,但是也很慈眉善目。
第十五个造型
一向少女的苏茉尔穿上侍卫的服装,看上去也是俊俏小公子一枚。
从在科尔沁无忧无虑,到陪着大玉儿经历了各种悲欢离合,胡静用15个造型诠释了这个不平凡的女子的一生。虽然苏茉尔只是一个丫环,但是谁看了不说这是一个绝色女子呢?谁不是就算十几年过去了还对胡静的苏茉尔念念不忘呢?
L
Lavandula
忽然发现以前的演员脸好大
m
masterdula
前面几张好看,后面的就有点一言难尽了
c
cxying
这脸才是纯天然
心跳的希望
这脸才是纯天然
cxying 发表于 2020-09-23 01:41

可惜, 后来还是去整了
r
richangchigua
胡静现在还拍戏吗?觉得她演技挺好的。之前高小琴也演得很出色。
h
habibi
这剧里面苏茉儿戏份一点不比宁静少,是个隐形女主。
两盏
忽然发现以前的演员脸好大
Lavandula 发表于 2020-09-22 21:45

其实不大,她长脸,这个时候还有婴儿肥,脸很饱满,肉肉的。我记得她更早些年跟周迅分别在大明宫词里演小韦后和小太平,那个时候还没完全长开,脸更瘦一点,当时看剧就觉得这姑娘长得真美。
x
xiashang
回复 3楼Lavandula的帖子
感觉是因为造型
贵鬼
第一张就看到宁静的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