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这么多年, 这个世界排名是最高了

b
bluegene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平时玩能连线的游戏, 如果有排名榜肯定会留意一下。 Quest 里的排名榜都是 globally 的, 一些热门游戏里的排名都起码10几万以后, 也没特别去拼分数。 就是BS 拼了几次, 都没进一万以内就放弃了。 这个 In Death: Unchained 真的设计得太好了, 还非常有挑战性, 非常 addictive, 今晚玩了两个小时, 感觉状态不错, 结果出来的时候分数竟然到了190K, globally 进了 750 名以内, 呵呵, 得瑟一下。 话说连续射两个小时箭, 还是真心累。 虽然比不上真的射箭 (真的射箭我只能玩30分钟左右), 虽然不用用力拉弦, 但双手还是需要做拉弓的动作, 体力消耗还是挺大的。






r
ray_golden
射箭游戏这么好玩啊?以为很枯燥呢,谢谢推荐!
b
bluegene123
射箭游戏这么好玩啊?以为很枯燥呢,谢谢推荐!
ray_golden 发表于 2020-09-22 21:45

非常好玩, 玩了一个多月, 几乎每天都是2个小时 playtime 以上, 游戏进度才到 45%。 非常有挑战性, 但又不是难到你完全见不到希望。 一点都不沉闷, 也不是千遍一律的不停让你重复那些挑战, 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 skill level 来选择不同的策略。
另外这个游戏的移动性比较大, 最好在大点的空间玩,guidance 画的可以保守一点, 留多点 buffer zone.
m
maximus2002
mark 等2代到了下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