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不太好, 请推荐跑鞋

j
joinli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膝盖不太好, 请大家推荐双好的跑鞋。 不知道能不能同一双鞋打网球?
h
happyTruth
选减震支撑好的跑鞋可以考虑Saucony。 不过不要打网球吧,Court shoe要耐磨的。
w
weiwei2008
具体要看下脚是内旋还是外旋,我有点平脚,就穿ASICS 的GT2000,觉得不错。如果没这问题就要选别的
j
joinlily
谢谢大家
h
hopeluckblue
最近买了这个瑞士的跑鞋,很合脚。 https://www.on-running.com/en-us/
p
pangpang168
网球鞋和跑鞋很不一样。不能替代。
A
Annie88
如果膝盖不行, 又不知道哪种适合自己,先上NIKE AIR 跑鞋, 然后再慢慢研究
k
kanger00
你用脚跟着地吗?我觉得不用脚跟着地的话,对膝盖好很多。不推荐asics,他家比较重,我个人觉得适合脚跟着地。另外,膝盖容易受伤的一个原因是hip不平衡。可以咨询理疗师或者chiropractor 以及massage therapist. 这三个我都用过,且现在不用脚跟我跑步,以及没有膝盖问题了。
j
joinlily
谢谢各位的建议。
j
junuylia
你要了解自己是high arch还是flat feet,不同的脚型有不同的鞋推荐。定好脚型以后可以直接google搜索top 10
s
sea211_dl
脚型(脚趾,前脚掌宽窄)也有很大影响。我跟风穿了Asics,但脚尖处太窄,把甲床磨出血了,医生让麻醉拔掉,但我没敢,现在四个月了还没长好。乖乖换成air free的胖头,一点问题都没有。所以还是自己试试好,不要迷信网评。
s
sigmac
膝盖不好的话,其实还是推荐asics,GT-2000,kayano看你预算,虽然重但是缓震好,不容易受伤
z
zwpandas
回复 11楼sea211_dl的帖子
可以试试买大一号的鞋子。我平时穿7.5,曾经买了双8号的跑鞋,跑得脚指甲发黑,后来都买8.5的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t
tina7877
同意楼上的选减震支撑好的跑鞋Saucony, 还有 hoka one!!
w
wayne
hoka one light, very good cushion and BIG toe box! i like it.
s
shuangbaoma
回复 5楼hopeluckblue的帖子
见到一些老美穿这种鞋了
糖葫芦
膝盖不好尽量不要跑了吧。我膝盖就是以前天天跑,两年后就不行了。打网球一定要专门的网球鞋,否则很容易受伤。我就是个例子。
p
pangpang168
膝盖不好尽量不要跑了吧。我膝盖就是以前天天跑,两年后就不行了。打网球一定要专门的网球鞋,否则很容易受伤。我就是个例子。
糖葫芦 发表于 2020-09-26 22:44

网球鞋真的挺重要。我家领导就是开始随便穿,直到脚趾盖打到脱落,才下定决心买了球鞋。而且各个牌子都不一样,得试过才知道那个牌子系列适合自己。
m
minniebianbian
不知道体重大不大,如果体重比较轻不建议太减震支撑的,推荐asics ds trainer系列,非常轻
j
joinlily
谢谢各位的建议!
糖葫芦
回复 18楼pangpang168的帖子
没错!我是试了一圈Nike, Adidas, New Balance, Asics 的网球鞋。网球鞋实体的不好找,老费劲儿了。建议贴主都去试试,网评好不见得适合你的脚。同一个牌子不同型号还有差。
E
Esacpe
谢谢楼上的,我也买了
i
ikun
Asics nim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