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过什么pilates床吗?

x
xv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各位都用过什么pilates 器械, 我看普拉提床不错,想要一个,但是要安装,所以不能安装太复杂,占地太大,大家有买过的吗? 我家里有瑜伽球,大小长短N种不同的弹力带,健腹轮,负重用的绑腿沙袋,还有夹腿中间联系內展肌的东西,等,我都不太用,一般就是跳绳做简单瑜伽,练习伸展动作,练练一字马和在瑜伽垫上躺着慢慢用手脚把自己撑起来的下弯腰。练习健身操我不跟视频,就记不住动作,每次都要跟视频,太麻烦,所以看到了普拉提床好像不错,适合我这种又笨又懒的人,不知大家有没有买过家庭版的,哪种家庭版的性价比高?
j
jjlz8
你说的就是Pilates reformer 吧。我现在在上课。这个如果你只是刚入门的话,还是最好先跟着教练,要不动作做不到位。我之前也有看家庭版的reformer, 价格4/500 的都太简陋了。功能强一点的,都要好几千。
x
xvn
回复 2楼jjlz8的帖子
是的,就是那个,但是现在疫情,哪里都不能去,只能在家自己瞎锻炼。本来还想今年开始游泳的,结果疫情了,也没游成。
t
taotao321
回复 1楼xvn的帖子
别了吧,refomer 挺长的。好的不便宜。在上面的运动用别的方式代替好了。不觉得一定要。我觉得stuido 用的这款,3000 多啊。
我在pilate 上过课,上下来买了foam roller, ball, TRX. 我挺喜欢他们用的chair 的。 一看价格还是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