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Taylor Final Sale 居然可以退货

H
Heini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前一阵子在Ann Taylor 凑单买的几件偏大, 但是碍于final sale,(发票上打的也是final sale), 我以为只能送掉或捐掉了。
周末的时候突发奇想, 上网试了试, 没想到能打出 return slip. 也就三十来刀, 刨去邮费8刀, 二十几刀, 我觉得也比浪费好。
姐妹们不妨试试。

H
Heiniu
回复 1楼Heiniu的帖子
它网上的价格一直在变。我买了这条, 18刀,2p 太大, 我重定了一条0p的, 14刀。 周末我退的时候降到才10刀左右,天。
现在又涨回去了。
https://www.anntaylor.com/petite-floral-wrap-flounce-skirt/537141?selectedColor=1362
d
dududu001
talbots是坚决不让退的
H
Heiniu
回复 3楼dududu001的帖子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 AT 网站有 bug, 所以可以打印 return slip. 网站上面是写的 Final Sale: may not be returned or exchanged
r
rainbooww
你是怎么操作的? 可能是bug吧,我7,8月下的单都是显示has not been shipped, 其实已经收到很久了。都是final sale, 有一些是班上的网红款式,可惜不太适合我,吊牌都在,哎不知道如何处理。有件小香风的夹克,xsp,适合120lb以下的,有人喜欢吗?
k
k516karame
回复 1楼Heiniu的帖子
return label都能打,关键是要能拿到退款。
f
freetracy123
寄过去,退不了就白花运费了吧
k
k516karame
回复 7楼freetracy123的帖子
好像是退费里直接扣的。就是如果衣服总价是30,邮费8,最后退款到账是22. 关键是这个22要能到账。
Q
Queen1
我之前不知道mk的sale都是final sale,打印了return label退回去,结果退我钱了。很惊喜。后来就不敢轻易买mk家的sale 了
j
jinyanzi
不是final sale的拿去退只能给store credit.
H
Heiniu
回复 1楼Heiniu的帖子
return label都能打,关键是要能拿到退款。
k516karame 发表于 2020-09-22 13:55

我昨天 drop off to UPS, 今天已经收到 confirmation email。
c
chuckle
我昨天 drop off to UPS, 今天已经收到 confirmation email。
The following item(s) from Order ##### have been returned and your refund is being processed. Please know that it may take a few days to post with your bank.
Subtotal Amount:$31.42 Tax:$3.24 Shipping Amount:$0.00 Other Amount:$0.00 Prepaid Label Charge:-$7.95 Amount Credited:$26.71 Refund Method:Visa ending in ####
Heiniu 发表于 2020-09-22 14:35

AT很耐丝啊,赞一个
z
zwpandas
疫情以来,他家的管理好像比较混乱。除了丢单还遇到过更奇怪的事情。曾经50%off加买一送一,买了四件sweatshirt和吊带,结果吊带只收到一件,sweatshirt也只有一件,还有一件他家包装,但不是他家牌子的裙子,(估计被人偷换了,可是为啥塞给我一件裙子呢),联系客服让我寄回去。我寄回去后他们又寄给我,写着Not our brand。不过,不管是丢单还是错单,联系客服最后钱都要回来了。
u
ukulele
这种abuse policy都事就自己偷着乐好了,广而告知不太好吧
c
chuckle
这种abuse policy都事就自己偷着乐好了,广而告知不太好吧
ukulele 发表于 2020-09-22 14:45

网上有bug deal的时候,其实也是钻系统漏洞。站在道德制高点上的话,天就聊死了😅
m
mingfm
都这么白菜🥬啦,还是为店家着想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