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intimissimi退过货的姐妹吗?

z
zwpanda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打算退东西,在网上request return之后,只有return authorization form,都超过24小时了还没有return shipping label。客服也联系不上。想问问,你们有没有碰到这种情况?
h
halcyon_zyq
记得好像是要自己登录然后从order里面找那个label。
a
alwaysOnRoad
回复 1楼zwpandas的帖子
需要去网站用order number找你的order,然后会有return label的link。
c
claraoaoa
在authorization email里应该有个link,点link可以连到做label的地方,我当初也是找了好久。
t
terminator
从寄出退货包裹快两个月了,收到refund确认邮件快一个月了,卡上还没收到他家refund。LZ正好提醒我去联系他家客服
L
Lalamm
7月份在这家买了一些睡衣和胸罩无奈码数太小退货了几件,退款申请了两个月了还没收到,也是醉了,太烂,上个礼拜打电话直接找他们的经理说当天就退,这不今天都礼拜二了还是毛都没有,提醒一下大家千万别去这家购物了!
t
terminator
刚online chat联系了客服,说已经显示退到卡上了,抱着怀疑态度我再跑到银行记录里看了下,确实退了,不过他家退款挺奇怪的, 退款的post date显示是order日期,我之前一直盯着最近的activity,建议没收到的MM再去翻翻以前的bank activity记录。如果确实没收到,可以联系他家客服,服务不错,相信退款不会找不回来,顶多慢些。
z
zwpandas
谢谢大家提醒,总算找到了,他家真的好慢,弄个return label都要一天多。希望寄出后能快点退钱
m
mvsunshine15
确实好慢,我都退回去两周了,还没收到refund 确认邮件
l
llily
确实好慢,我都退回去两周了,还没收到refund 确认邮件
mvsunshine15 发表于 2020-09-22 15:50

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