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网的热门回复是什么标准?为什么点赞少的回复,排名靠前

y
yi_no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在隔壁微信lawsuit牵头的律师啥背景?,发现排名第一个回复比第二的回复点赞少。 如果是自动的,那不应该只按照点赞数吗? 如果是手动整理热门回复,那是不是说明huaren网是pro anti trump supporter的?都不说支持哪方political party了,对于打击任意一方的supporter都应该严肃处理吧,不删除也就算了,还放在热门回复合适吗?


m
marrydiduknow
你才发现么。这论坛里至少20%没踏入美国国土一步。
y
yi_not
版主出来走两步,请解释一下我的质疑
论坛管理员
我分几个方面回答你看能否回答你的问题 1. 点赞数字当然是个指标。其他权重还有点赞人的级别注册时间等等。如都是点一个赞我和你点权重不同 十年前的ID和昨天注册的不同。 2. 同时不断提高点赞门槛 注册时间和级别等。提高点赞质量是我们逐渐推进的避免有人大量ID滥用系统。 3. 我如果说不能手工置顶或者取消某个热门当然你也不信。因为能接触到数据库理论上什么都可以做。但我要说得是你说的那个贴没人设置过或者取消过什么热门。取消热门也不是哪个管理都可以做的。再你发这贴之前我连这个帖子之前都没点过这个贴。你发过这个贴之后看过这个贴也没有任何相关管理记录。 4. 个人来说也讨厌带任务的让我们在这个自由的国度象心情愉快之时忽见苍蝇一样恶心。但言论自由的国度 公开的论坛不在美国不是原罪也有很多国内翻墙上来的原来的海龟和希望获取自由信息的普通人。同时很多人反感的ID我常常看完全是美国IP的ID。讨厌也好喜欢也好,环视我们生活的四周这不就是我们现实生活的生态吗? 5. 说多一些,同时请你再次看看取消点踩的公告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591387&fid=91 每个人包括我都有政治立场。我个人不同意政治不重要也希望每个人去投票积极参与投票特别是华人。但政治虽然重要不应该是生活的全部。论坛管理也没那么多阴谋论和政治立场,只是希望大家平和讨论一切内容希望讨论多样性一些。特别过去的半年大家被疫情和政治搞得筋疲力尽审美疲劳了,生活还是要继续日子还是要阳光的过下去。即使是炫耀湾区多有钱都随她们去吧,毕竟家长里短才是生活。 最后,不知道其他管理 但我每天最多的一个操作是看到一个ID看到IP是非北美的只讨论政治和极端的就剔除闲话版。但不得不说没那么多非北美IP的ID存在于论坛。我们反对极左也不欢迎极右,但同意也好不同意也好这就是我们海华的人的不同生态,不同意她的观点但维护她的发言权利也是我们选择这个自由的地方的原因。
y
yi_not
我截屏的回复,1楼是少校注册的时间是2019年,2楼是大校注册时间2015。这个大校不管是从等级,资历,到回帖点赞数,都超过1楼。
此外,我赞同各方支持者都发表讨论。但是这个1楼的层主就我看到的,经常在版上侮辱川粉,这个帖子中也出现了‘精分’这样辱骂含义的字眼,完全就是对网友的人身攻击了。不知道你们对此作何看法?

论坛超级版主
回复 5楼yi_not的帖子
不知你是否懂了上面我们的解释,和回帖人等级没关系,是和点赞人的级别注册时间有关系 例如某个回复有10个老id点赞,而另外一个也是10个新id点赞,那么肯定是前一个在热门回复中拍在前面
y
yi_not
既然我看不到点赞的ID等级我只能暂时接受你们的答复。 此外,关于我第二点质疑这个ID对川粉言语攻击,形成了hate speech,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