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是不是中年自律男人的代表?

I
Indulg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49岁身材健硕,超模般的饮食,坚持了30年,记者问他的理想,他说:想变胖,想退休,想60岁去探索世界。
最近,他直播24小时,搞成了真人秀,生活品质和颜值,都很高,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s
sunnyfly
他应该比代表更甚,应该算奇葩(褒义的)
淼淼
我觉得他的脸已经和年轻时完全不一样了,打针太多了,变形了都
馨月格格
他远远不止49
小猪hulu
他现在看着像车胜元
A
Amberh
一位自律的男gay
C
Chowhound
还好,没有黄晓明油腻
m
mango
他是运动员出身
g
gawing2008
他保持得不错的
贵鬼
脸肯定动过了,脸型都变了。但身材能一如既往我是服气的。
a
auroraed
感觉下巴不是一般的尖
x
xxues
身材是真的好
E
Eminemer
他以前是模特好像
k
kitty2
演艺圈gay都挺注意外表的,张丰毅也是身材维持的很好, 好奇lesbian是不是也一样
T
TABSMOM
已经超出了自律范畴,像是强迫症
芳好年华
他给王一博展示过自己的护肤品,满满一桌子,王一博个大直男,看的眼都直了。
l
llocecl
他远远不止49
馨月格格 发表于 2020-09-22 19:58

同意,他这么个保养法,要是才49,也太失败了。应该是虚报年龄(往小了报)吧?不过这样又让人觉得他显老啊,矛盾
b
bonnise
晓明应该学学
5
54aha
年龄肯定不止了,但状态也算是真的好。
s
sNoOpY_cA
He is super handsome! Ran into him in Hong Kong years ago. He was dining with Liu Jialing.
My friend and I waited outside the restroom for him to get out and "pretend" to run into him. Good times!
Z
Zenny2010
一直觉得胡兵和瞿颖很登对 两人没在一起 挺可惜的 特别是瞿颖 情路坎坷 如果当初选择胡兵 应该会一直幸福下去吧
s
sunnyfly
一直觉得胡兵和瞿颖很登对 两人没在一起 挺可惜的 特别是瞿颖 情路坎坷 如果当初选择胡兵 应该会一直幸福下去吧
Zenny2010 发表于 2020-09-26 13:12

胡兵是gay怎么幸福下去?
小猪hulu
上次和贝克汉姆一起合影,秒杀老贝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