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病毒学家们心知肚明,这病毒是从那里来的

i
icq999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只不过已经形成了攻守同盟,绝对要否定这病毒来自实验室的可能。要从根本上否定这种可能性,本来是很简单的一件事,只要站出来说一声,从目前技术上讲,人类根本造不出这病毒,不就完事了吗?像九品芝麻官里的阿财,在公堂上把裤子脱了,不就能证明自己不能和主妇通奸了吗?问题恰恰是,病毒学家们无法否定人类制造这病毒的技术能力。
别以为科学家们都是圣人君子,在私利和狂想的驱动下,什么都能干得出来。要是大家都知道实验室能造出这样的病毒,以后会对病毒研究这个领域严加看管,资金也会加以限制,这可是要影响到病毒学家们的根本利益了。所以,全世界病毒学家们一定会异口同声地对病毒来自实验室这种说法口诛笔伐。
P
PinkSwan
说得好像全世界科学家偷偷摸摸开会达成攻守同盟的时候你在旁偷听一样。搞笑。你们这些相信阴谋论的人真是智商堪忧。
b
busahuang
自己都承认了找不出中间宿主,难到是外星产物? 整个科学界全解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