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孩子辅导 Spanish

那啥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孩子学校有Spanish课,一周两次每次半个小时左右。最近孩子在家上课发现他在其他课都能积极发言但是一到Spanish课就不怎么举手。我完全不会西班牙语,他的作业也看不懂就别提辅导了。想知道其他家长是怎么帮助孩子提高西班牙语的?
虾米
我家请的tutor, preply, verbling 都用过,找过在西班牙的老师,比美国的便宜多了。 我家在中学所以要求不高,就是让娃有一个开口说话的机会。 如果高中的娃,建议找美国当地熟悉教学要求的tutor
a
anquandiyi
同问啊 ☆ 发自 iPad 华人一网 1.14.13
f
fanhuaruyue
大家请去outschool.com看看,有很多Spanish的课,而且价格不贵。
a
aprilween
大家请去outschool.com看看,有很多Spanish的课,而且价格不贵。
fanhuaruyue 发表于 2020-09-21 14:55

Mark 学西班牙语
s
sweatyarmpit007
很多tutor. 可以跟娃一起学
菠菜东
就混着吧,没有那个语境怎么可能学的好。有那时间不如好好学学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