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瘦肉精的科普贴,我10多年前就在MITBBS写过

J
Jackie`
回复 46楼的帖子
只有猪里脊,是真空密封的,在冻箱区,我也见过。我说的是玻璃柜里卖的新鲜肉,柜里有吗?另外大部分超市都有?你给我列举一下。除了楼上那位层主列的Wegman。比较大众的全美连锁,哪些有?
甜米酒 发表于 2020-09-21 14:42

我们这wf都是新鲜的cut
J
Jackie`
回复 80楼gem的帖子
不知道,难道说wf 跟wf也不一样?我打算这周去一次看看。5,6年没去了,以前真的没有。我还纳闷,为什么美国没有有机猪肉,还上网查过。也可能现在有了。
甜米酒 发表于 2020-09-21 20:39

新鲜肉不是那种塑料真空包装的一般都是本地farm来的或者至少是本州很近的。否则不新鲜呀哈哈
c
chixal
回复 1楼cintiman的帖子
嗯。
必须说, 美国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比中国的政府部门有公信力多了。
记得 n 年前, 我老刚刚来到美国, 超市里买了水果,泡水里, 然后问老留同学, 有没有专门的洗涤剂, 洗农药的, 被人家善意地笑了, 说咱在美国,不需要这么洗。真的有问题的时候, FDA 会 recall.
Heiniu 发表于 2020-09-21 13:30

我宁愿泡一遍也不愿意等recall
m
mingdrew
既然这个东西这么不受欢迎 为什么还要用来养猪呢
梅干茶泡饭 发表于 2020-09-21 11:13

猪也很无辜
m
maidouzhu
回复 78楼Pipsqueak的帖子
谢谢科普,所以肉 蛋 奶,买organic的 是不是更安全点?层主可以对organic的食品谈谈看法么?蔬菜, 水果 organic的区别大么?
用户8
谢谢科普,赞👍👍
我记得转基因饲料养的猪,算有机猪,求辟谣。
mindstorm 发表于 2020-09-22 01:14

转基因饲料不算有机,我专门问过,很多农场不能claim有机最大原因是饲料不能保证有机,但是荷尔蒙,抗生素,额外药物都是不用的
v
vivian999msu
👍技术贴!!!!!!
提大提大
逻辑能力为0,癌症这个就不说了,随着平均寿命增加,哪里癌症病例都是增多的,不觉得在美国看特别多癌症,因为我在这里不认识什么老年人,倒是国内每年都听说一个60岁左右认识的人得癌症的。 心血管疾病和亚健康,和肥胖有很大关系,美国人肥胖的主因是饮食高糖高热量,爱吃精加工食品,分量又大,再加上酒精,人种之类的原因,另外汽车社会也是一个原因,在美国真是如果不逼着自己锻炼一天都走不了几步路,和大部分亚欧国家每天很多时间站立(乘坐公共交通), 行走的状态截然不同,这些和食品安全其实扯不上半毛钱关系,再天然的东西,你放一堆糖一堆油,吃完变成沙发土豆,也不可能健康。
rollarrollar 发表于 2020-09-22 03:57

是啊,
不过大家都想住大house,只能增加活动范围。
有没有公共交通,不开车咋办?
唉,
要怪只能怪:美国地大物又博,还没王建国
c
cocobook
有时想了解这些资料也未必google到。谢谢lz科普, mark下来。
未注册
理论上都可以一套一套的,还可以炮制出N个“paper”来证明美国食品安全 但其实很简单,就看结果,这几十年美国人的健康状况大家有目共睹,各种肥胖,心血管疾病,癌症,亚健康,说食品安全太牵强
Seeking668 发表于 2020-09-21 15:53

美国人的健康状况不能单纯归咎于食品安全,很多与生活方式有关,比如吃太多油炸食品,高盐高糖饮食习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