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的很多小孩感觉真的都很上进很拼吗?

a
alpha10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东岸一大早九点不到,突然收到一封来自加州某校学生的cold email,言辞诚恳基本cold email的雷都没踩,大概类似于一封info interview request。以前在linkedin上也收到不少,一般都是东岸这边有关联的connection或者是亚裔,一般我都会仔细回复。这位不是亚裔,才rising senior,专业eecs,而且已经在google等很多大公司做过intern,incoming intern at Tesla。linkedin头像也比较阳光随和,思路也很清晰。这封比较小诧异一是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直接投送我的公司邮箱而不是通过linkedin,二是我的背景和西海岸这些炙手可热的公司感觉没太大关系,我的相对万金油一点那种。
不知道是不是会让大家也想起大学时那个意气风发的自己?不多说了,我开始为自己前阵子wfh理所当然的摸鱼感到些许懊恼,disorientation不能再做借口了。一大早和大家随便叨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