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人类在哪里》寻找潮玩人!

q
qiqi_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潮玩人类在哪里》是由腾讯视频、恒顿传媒、日月星光传媒联合出品的创意潮人挑战真人秀。 节目由潮流发起人吴亦凡和潮流召集人吴建豪、李灿森聚集最会创造的潮玩人类,组建三大厂牌,历经进阶式限时任务考验,最终决出“最强潮流厂牌“,诞生一位“年度潮流MVP”。
9月20日,《潮玩人类在哪里》第七期如约播出。潮流召集人吴亦凡、吴建豪、李灿森“地铁初体验”,飞行嘉宾郑爽携手三大厂牌改造地铁车厢。 吴亦凡为20限厂牌“快乐无限列车”拉票,即兴演唱《大碗宽面》;为营造NO.W星球“太空舱”沉浸式体验,吴建豪、李隽大跳机械舞;顽童研究所厂牌打造粉色治愈系车厢,李灿森体验地铁安全员感慨“他们为人民服务值得尊重”。
#郑爽不知道Kris是吴亦凡#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有网友直言“奔着吴亦凡、郑爽来的,爽爽子干货可真麻利”;也有网友在线求地点,想去打卡,更有网友说“美作和楚雨荨见面了!吴建豪还说看到郑爽感觉很近,次元壁破了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