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心衰的mm进,Entresto这个药可以缩小心脏吗

F
ForeverMirac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二尖瓣膜闭合不全引起的心脏增大, 有轻度的pulmonary hypertension 和房颤。请问Entresto这个药可以起到减小心脏的作用吗? 之前在吃enalapril,但因为影响了肾脏功能就停了。现在想重新上entresto? 现在吃的药有furosemide, spironolactone, digoxin, diltiazem.
h
huarenmm_
Bless!
楠得一乖
大大的bless,谢谢lz分享! 我家狗狗也是二尖瓣闭锁不全导致心脏杂音,是2/6级,这两年一直在定期拍X光观察心脏状况,然后也因为拍X光观察心脏而在今年六月发现了肺癌。还好发现的不算太晚,还有机会能手术。 请问你家狗狗在心衰之前也是查出来心脏杂音吗?还是一上来就发现了心衰?
l
lizhao
entresto现在算是治疗心衰比较promising的药物,它是一个复方,包含两种药一种可以增加脑钠肽,另一种是沙钽类的,沙钽跟你吃的那个enalapril效果类似。理论上讲你吃了两种利尿剂再加entresto都可以降低心脏负担,减轻心脏的hypertrophy。
x
xuanxuanbaby
Big big big bless
A
AmazingGrace
不是心内专家。不敢保证说的对。这个药针对射血分数降低的心衰有效,射血分数正常的心衰效果不明确。主要作用是改善心肌结构重建的。 楼上有人说用在狗上。是认真的吗?
无挂碍
家有亲人在服,已经有两年多,不知道心脏的尺寸有没有改变,但是症状比较稳定,全日工作,每天锻炼,与正常人相比没有太大不同,是射血分数低的那种心衰
祝好!
楠得一乖
看到lsmm有问狗用人药的问题。其实很多狗用的药都是人的药的,我了解到的包括化疗,和狗狗trail用的靶向药,都是用在人身上已经用了很久的药。
i
idoido
big bless mm问一下心衰有什么症状吗?
F
ForeverMiracle
big bless mm问一下心衰有什么症状吗?
idoido 发表于 2020-09-21 00:02

咳嗽,水肿,稍微运动就非常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