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一下 一 出些teenage 男孩春秋季的衣服 都是Nike, UA

W
WWm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说明一下,衣物都不是新的,状态有非常新的,也有六成新的,除了UA灰色裤子屁股靠上一些有块指甲大的污渍,别的都是干干净净。Nike 和UA的衣物洗很多次都是那个样子。介意的千万绕行,本来也没想着赚钱,起高楼可没劲了。
还有给家有男孩子的妈妈提个醒,teenage 实在长的快,真没必要屯那么多衣服,我就是没经验,买的没完没了,结果都用不上了。没排到的mm 且等等,过几天还有第二波。

总觉得男孩子不仅要穿的舒服也要帅气有型。这些大多是我去年底今年初给我家小朋友搭配的。可惜由于疫情秀出去的机会不多 那套橘色UA短袖更是全新。小朋友几个月的时间窜到了172。这些衣服都短了一截。适合 155 -165 cm 的男孩子。

打包走 $60+邮费。只收NON-CCPayPal。 谢谢。

这套上衣颜色失真。白色的部分都是和裤子上的一样的荧光绿。照不出来。


t
temphan
我想要
c
chouchoubaby
哈哈。我们有六件一模一样的。可惜我家也要穿Mens 的M了。有人要转men的衣裤sizeM和鞋子11码请短我。
W
WWmm
回复 3楼chouchoubaby的帖子
握手🤝 再有两年,要买 big and tall 了
W
WWmm
踢个。补充说明,避免麻烦。
l
lulupig
回复 1楼WWmm的帖子 好看,可惜我家娃不穿长裤😃
c
cherrytree88
是多大的号码呀 14-16?
t
temphan
楼主你是诚心要转让吗?如果是的话我想买。我给你发了私信你没回,是不是已经有人要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