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房产求建议

x
xiayulvch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背景:父母在国内,我和哥哥在北美,家里二 线省会城市三套房,父母住其中一套,小县城(距离二线城市5小时)1套房 价值60万,每年租金3万人民币,这套房的去留举棋不定,卖还是不卖Jms出出主意?如果卖了,还要在二线城市继续买房,防止通货膨胀,不卖的话,不用再考虑通货的问题,每年有租金收入,但我妈总说邻居女儿和我爸有不清不楚的关系,顺带着我爸对这位邻居大妈(估计90了,也照顾有加)这我相信。但我爸妈已经搬走8-9年了,偶尔回去打点出租,求建议,谢谢!
x
xcdh
看来是不想卖,但因为你爸和邻居女儿的不清不楚怕是潜在的危险,而想帮他们断的干净点。 简单,看你们觉得什么重要了。想要钱,那就留着,想省心就卖掉。甘蔗没有两头甜啊。
随意chat
想说出租回报率还满高的
d
dolphindance
既然省会有三套,小县城的一套还有你爸的这个说不清的事情,当然是卖掉好了。60万存银行也有2万利息,还少了麻烦。
c
cheekymaomao
如果是我,先卖了再说,虽然卖了也不能保证你爸会不会另辟蹊径,能断的先断,不能有人在我不在的时候欺负我妈,我爸也不行。
W
WhatNameToUse
当然卖了,哪怕只是蛛丝马迹的关系也要断干净
e
essentialkey
回报率好好啊,60万的房子,一年有3万的租金!
相信你妈的直觉吧,毕竟这么多年的夫妻了,还是卖了
b
bebe883
这种情况还犹豫什么,赶紧卖,别回头一把年纪搞出狗血剧情
霍伯森的选择
卖啊,小县城的房子现在都很难卖出去了
D
DSL925
卖了补点钱在父母住的那个地方再买一套, 何必留一套这么远的房子呢?管理不容易.而且有不清不楚的关系.
x
xiayulvcha
谢谢jms,决定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