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日常用一次性的餐具吗?

你什么你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每天做饭洗碗做饭洗碗太浪费生命了,想问问有没有人日常用一次性餐具盘子碗那些的?好像塑料的看起来还不错,有的还是可回收材料的。
P
Peacelife
不太环保吧
m
manibear
回复 1楼你什么你的帖子
日常用一次性餐具即不利于环保,也不卫生。洗碗机中高温消毒的餐具才安全卫生。
t
twptwp
在家里从来不用一次性的任何东西
小狮子714
感觉不环保。而且做完饭都扔洗碗机很方便啊
p
peachypeach
太不环保了吧,你一顿饭要用多少盘子啊
你什么你
回复 5楼小狮子714的帖子
放洗碗机之前也都要冲洗一遍不然洗碗机还要堵或者刷不干净
f
feifei1984
在家里从来不用一次性餐具,家里搞party时一次性餐具和家里用的普通餐具都拿出来,让朋友们可以选择,会建议多用普通餐具。 所谓的一次性餐具可回收,需要用完后清洗干净再放在可回收垃圾桶里,那为什么要用一次性呢?
d
delage
太难看
小白在北美
第一,不环保。第二:不实用,因为大概一次性的盘子和碗大致都是塑料做的,那么不适于放过热的饭菜,中餐又讲究吃热的。如果做个汤,做个粥,煮碗面条貌似不容易找到合适的一次性容器。第三:缺乏仪式感,生活需要仪式感,如果连吃饭都要用一次性餐具的话,感觉不到为什么要在家里吃饭。
H
Huanmin
懒到这样也只能够用了。
猪舌头
洗碗机坏了我就这么用
a
amberhoho
不觉得过得好像街友吗?!
A
AaronBush
偶尔会用
S
SuperMJ
认识一家老美,三口人,基本不在家做饭,全靠外卖或者最多半成品,每顿用一次性餐具不用洗。 感觉他家每天大量的时间都在玩,想想自己花了多少时间做饭清洁,偶尔会觉得真是浪费生命。
R
Reba0228
难看,不环保,不用。
L
Lulu7
回复 1楼你什么你的帖子 目前刚搬完家在用一次性筷子
D
DSL925
有个朋友每次去他家聚会他都给我们用一次性的餐具,说难得洗这么多餐具.平时他们自己是不用一次性的,就是我们去聚会他才用. 其实他这样我也觉得很不环保,别说你这个每天都用了...不想手洗就买个洗碗机吧.别让地球环境加重负担了.
1
1nsb
没有。跟烙印一样手抓和香蕉叶环保,无法做到。整天洗手也浪费水。人活着就是浪费资源,死去还没有勇气。楼主还是该干啥干啥吧。
h
helen0211
虽然我自己也很懒。但是放个洗碗机,洗完了拿出来这活我还是干的
w
waterlilly9
不环保,不安全,不好看。如果实在懒,请随意。
o
oncebluemoon
之前有个单身男就用
挺方便的
猪舌头
洗碗机坏了就用全家用,不然就做饭备菜备调料用
t
taohuashe
回复 10楼小白在北美的帖子
说的没错
大飒蜜
一直在用,costco的纸碗纸盘子,筷子是自己家的
S
SF2017
我喜欢用美美的餐具,不接受一次性的
风再起时FE
外面party时会用,家里备一些万一停水时用。
就好就好
呵呵
三省吾身
平时不用一次性的,不环保,质量也不好,影响生活质量。但是party的时候可以用,人太多了,收拾不过来
r
rollarrollar
太不环保了,吃一次饭要制造多少不可降解的垃圾。我要知道有人这样做绝对不会有来往,极度懒+邋遢+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