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trader joe 的雷品

1
111222x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个东西放在收银台附近,看起来挺不错的样子。上次结账的时候顺手了拿了一盒。
到家发现踩雷了,没有巧克力味,整个就像在吃一堆糖粉, 还是超级甜的那种。


你们呢,有没有在trader joe 买到过巨难吃的东西?
p
pinkpinkpig
这是用来做蛋糕的吧?
p
pop
看成分第一个就是糖和蛋白啊,能不甜吗?这个就是巧克力风味的 meringue, meringue就是烤蛋白糖霜,所以肯定是非常甜的。
INGREDIENTS: SUGAR, EGG WHITES, SEMI-SWEET CHOCOLATE CHIPS (SUGAR, COCOA MASS, DEXTROSE, COCOA BUTTER, SOY LECITHIN, MILKFAT, VANILLA EXTRACT [WATER, ETHYL ALCOHOL, VANILLA BEAN EXTRACTIVES]), COCOA PROCESSED WITH ALKALI, NATURAL FLAVORS, VANILLA EXTRACT (WATER, ETHYL ALCOHOL, VANILLA BEAN EXTRACTIVES). CONTAINS MILK, EGG, SOY.

M
Meiyan
蛋白糖都主要成分就是糖,基本都是糖,在家自己做过,尽量减点糖,但还是需要很多糖,吃起来就是像吃糖。 哈哈哈,我这回复就是糖糖糖。
h
hello111
这个小时候国内吃过,叫梅林干。印象中的儿时美食。甜。
一切顺其自然
去年买了一盒(娃要尝尝),结果咬了一口就扔垃圾桶了
c
ccang1234
这不是巧克力!.......
r
rummy
一直想买他家meringue的,自己懒得做,谢谢拔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