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高兴的太早。联邦法官还没有签字生效。

m
manibea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转: “律师辟谣:请大家注意,法官还没有发布最后的判决。目前网上传播的有关我方已赢的各种消息均属于臆测。目前是美西时间周六晚上接近半夜,法官还有二十四小时的时间发布判决。等正式判决出来后,USWUA会及时发布文章通知大家。
最近收到很多关于这个案件的私信,因为实在太忙我就没法一一回复了,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握手][握手]💪💪”
Y
Yadkin
加油加油 z👍👍
转: “律师辟谣:请大家注意,法官还没有发布最后的判决。目前网上传播的有关我方已赢的各种消息均属于臆测。目前是美西时间周六晚上接近半夜,法官还有二十四小时的时间发布判决。等正式判决出来后,USWUA会及时发布文章通知大家。最近收到很多关于这个案件的私信,因为实在太忙我就没法一一回复了,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握手][握手]💪💪”
manibear 发表于 9/20/2020 7:56:47 AM
t
tuer
反正微信还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