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贵版怀恋一下美国

Y
YL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概15年的感恩节前
记得是秋天,洛杉矶的天气还是很干热。听说西部是沙漠之地,水都是引入当地,所以经常会看到只有沙漠才能看到的植被。
某个周日下午,一个马来西亚的姊妹开车带领我们看望当地的朋友。
大概是3点钟多,天气还是很热,当地美国人喜欢给草坪剪草,或者修剪果树树枝。
我们把车停到路边,到了那个朋友家门口。那个朋友的房子很大,平铺,2层。家里装饰很漂亮,有点南美风格。
户主是个60多的男人,很高,讲西班牙语和英语。他接待我们后,带我们到他妻子的房间,就在一楼。
他妻子很瘦,躺在床上,见我们进来后就坐起来跟我们用西班牙语打招呼。虽然一句话都听不懂,但是感受到她的热情,温柔善良。
女主人的脚很肿,男主人用西班牙语和我们讲话。我一个字都听不懂,但是能感受到女主应该得了某绝症,不知道是不是癌症。
夫妇俩的面部都有一种很无奈又很渴望的表情…… 当时语言完全不通,我只能双手给他妻子按摩,脚部帮她按,希望减轻她的疼痛……
人在那种濒临绝境面前,能寻求什么?
5年过去了,也许女主还活着,也许不在了……
未完……
Y
YLS
各位大妈手下留情,勿喷……
C
Cuomo
墨西哥人比较热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