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选哪个好。新建,选lot

公用马甲3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当地房价从16年开始上涨,到如今已经涨了40%,现在异常火爆。下面几个房,该怎么选: 1. 06年的房子。外面看还可以,但里面没有翻新,相对有点旧。有basement,finish一半(2卧室),其它没有完工。后院比较大,社区成熟。 2 现房,一层楼,没有basement,3卧室,12月左右可以close,价格最贵,但也在范围内。最烦人的是后院三角形,可看图。这可能也是它到目前还没有卖出去的原因。小区其它楼都建好了,也卖完了。就这个不规则的没有卖。
3 没有建,若打算买,开建明年3月完工。也没有basement。2层小洋楼。户型是最喜欢的。价格和1差不多。小区共10个lot, 目前卖出去3个,即使我们的建好,搬进去,整个小区还需要时间完善.若买3,那个lot比较好?1,2,4已经卖了123后面是草地,我们本打算买3,视野很好,后面几亩地的草地。可后来发现斜对角是mobile home park。考虑安全隐患,不打算买了。现在考虑10,觉得南面没有遮挡,后面儿童游乐园,但是在小区路口。
三个地方挨着,学区差不多。
我们12月需要入住,时间是2最好。现在利率低,若买2or3,不知到时利率会怎么样。买3,还需要找短租。
买几?或者在慢慢看,先租房?图一 3 样板房 图二 2 图三1

公用马甲39
边看娃边手机打字,编的有些凌乱,请见谅。
公用马甲5
我觉得那种新建的,旁边还没建好,最烦。搬进去以后周围都在施工,当当吱吱的,超级烦。
没事去逛街
不规则的价格可以谈不?如果自己长期住,其他的合适,我会要求好价格买。当然可能以后卖会有点困难,一个道理,价格也会比其他户低
c
conniecook627
别人挑剩的不要买,除非便宜很多。我家房子盖的早,旁边盖房子很吵,但是你出门上班也不受影响。自己盖最大的好处是自己设计,我太满意了,过十年再去盖一个
亦沫
Personally I'd pick 1
i
ilovevancouver
location,location,location! 我会选一,最多自己修整一下。
b
bridgethu
如果1的floorplan没有问题的话,我会选1.社区成熟,有basement,后院大都很好
d
drchao
我也选一, 自己装修一下, 家电冷暖全换新, 跟新的一样
h
hellolady
2我肯定不会买,3的lot确实是1 2 4最好,估计要我选我应该不会选10。
j
joinlily
买一, 自己翻新。
q
qingr67
我会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