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外州去,换驾照是否可以去该州的任何一个DMV办理,还是必须是家庭地址所在地的DMV?

t
thethornbir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驾照快过期了,但即将搬到隔壁的另一个州去。只是短期内还搬不了,只能先借用那个州的一个朋友家的地址(也就是我名义上的“新家地址”),下周先去外州把驾照给换了。
只是不知换驾照是否可以去该州的任何一个DMV呢,还是必须是“新家地址”所隶属的DMV才行呢? 我朋友家离我现在的居住地很远,所以我想找一个离我近点儿的DMV去办理。但不知可不可行?
大家有知道的能说一下吗?今天打了当地DMV电话,但没人接。 谢谢!
R
Ruth
DMV是州政府机构,州里任何一个都可以,不过搬好了你别忘了更新地址,不然通知啥的收不到。
四处停停走走
理论上任何一个DMV都可以。另外有的DMV只办驾照业务,有的只办车牌,你查好了就行。
t
thethornbird
谢谢楼上两位MM的信息和提醒!太好了,那我下周就找个近点的去办驾照,等正式搬家后再改过来。
我们仨
你要提供居住地证明的,你朋友家有你的水电银行账单吗?
t
thethornbird
你要提供居住地证明的,你朋友家有你的水电银行账单吗?
我们仨 发表于 2020-09-19 21:37

谢谢MM提醒,有的,我已经把个信用卡地址改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