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学phonics的资源

s
shanshan1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大家有没有推荐给prek小朋友学phonics的资源啊?youtube频道什么的或者网课资源等。先谢过啦。
前几天有人推荐过alpha blocks
L
LunaMaria
我家用的starfall
i
ivygenius
Kidsphonics
迷你米
非常推荐Leap frog Abc factory, letter factory,把这两个动画片多看几遍就可以开始慢慢看简单的英文书了
晾晒妈妈
也可以买书自己教 bob books, how to teach kids to read in 100 lessons, primary phonics, hooked on phonics 之类的
A
Angela1256
我家马上5岁,跟着youtube几个频道学了,现在跟着outschool一个老师上了几节课,看视频可以学,但没办法纠正发音。我一直觉得我娃发音还可以,结果老师一听就马上指出来好几处错误。of读成off,因为发音轻,咱们非母语的很难听出来,有些时候还是要上专业老师。 我们上的是这个课:https://outschool.com/classes/phonemic-awareness-and-phonics-for-beginning-readers-4y2nYXF8?usid=Ti3yQXu3&signup=true&utm_campaign=share_activity_link 可以用我的推荐码,每人20刀credit:https://outschool.com/?signup=true&usid=Ti3yQXu3&utm_campaign=share_invite_link
l
lilac666
mark
i
iheartglass
真正的资源就是亲妈啊。还是要一直带着练。我同事小时候学hooked on phonics。bob书也不错。苏斯博士其实也不错。ball wall ball on the wall之类的。
我们家是平时开车路上比如问b for 波波波,那大家一起来想b开头的词,轮流想看谁想得多。或者平时读书知道ay的发音,然后在一本书里把所有ay结尾的词都找出来看看way play day stay这些词都怎么读。反正就是家长发明一些这种无聊游戏。娃觉得还挺有意思的。糊里糊涂的自己现在可以靠phonics拼读一些单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