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year Refinance 3%以内 No Point No Fee, 当天lock rate

m
mindreader20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班上很多同学求refinance rate。我就顶个锅盖发一下。版主如果要封或删的话,请 放2天,让有需要的同学看一下。因为政府12月1日对refinance要收0.5%的refinance fee,所以很多lender在9月14日已经提高利率把这0.5%直接转嫁给借款人。极个别银行 推迟到10月1日加。所以,这两个礼拜可能是refinance的最后窗口了。这是今天周五9/18的利率, 有效期到9/20.这是近来很好的利率了。 利率每天都在变化,最近波动幅度很大。有需要的同学请马上lock。
要做到No Point No Fee,有几个条件: 1.贷款余额在400k和765k之间.就是所谓的high balance conventional loan,但不能 是jumbo loan。如果你是jumbo loan,你可以pay down到这个区间。 2.信用分在720以上 3. 贷款余额和房屋价值比,即所谓的LTV在60%以下。 4. 房屋是自住房,SFH或PUD,不能是Condo
如果满足这些条件,欢迎站内投条quote。对于high balance conventional loan,我 可以做到当天申请,当天锁利率,30天close。万一需要extend,我可以免费延期(一 般都是至少0.25%罚金)。周末也可以lock rate。所以有需要的同学抓紧了。
如果是jumbo loan,就是贷款余额在765k以上,又没法pay down,今天可以做到30年 3.125 no point no fee。但是做jumbo的lender很慢,要60天才能close。所以对jumbo loan,我大概3个礼拜后才能按3个礼拜后的利率lock rate。如果可以承担这个风险的 jumbo loan同学,也可以和我联系。
目前只有加州,华州,Georgia,Virginia,Hawaii执照。其他地区的同学就不用询问了。
小马和小猴
之前的自住房现在出租了是不是只能按出租房refinance?rate是多少
j
joinlily
请问有两家庭投资房, 你做不?
m
mindreader2020
之前的自住房现在出租了是不是只能按出租房refinance?rate是多少
小马和小猴 发表于 2020-09-19 07:49

是的。投资房最近利率很差。因为政策向自住房倾斜。毕竟FED灌水,还是以保住自住房房主为主。另外,如果需要quote的同学,投条时最好留一下你的Email。我是新用户每天站内回复有次数限制,今天已经到上限了,没法投条回你。
b
bfreeman9
回复 1楼mindreader2020的帖子
What''s the rate for 10 year and 15 year refi? I''m in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