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娃有什么乐器是可以在线启蒙学着玩的?Ukelele咋样?

小5小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原计划今年让娃学一种乐器的,但因为疫情不能上实体课,总觉得指法什么的在线学不靠谱不?再多等一年吧!
我娃按遗传学来说,应该也没啥音乐天赋,就是个玩~~现阶段有什么可以在线学?不太难让娃试试的乐器呢?
华夫饼干
同好奇
j
jenandkevin
唱歌 字数字数
s
sunnytoday
我家六岁的男娃试了,没法弹 女娃不知道会不会好点
萝萝ROSA
回国时候去音乐学院找了老师问了,当时快5岁了。咨询老师到底是启蒙小提琴还是钢琴。老师不建议太早接触,7岁比较合适。一来影响手部发育,二来老师觉得孩子太小接受能力还没有到那个水平,手指按压力度又不够,开始练习乐器会让孩子没有成就感,从而失去兴趣。反而大一点认知和接受水平高了,容易练出兴趣。现在就跟着音乐跳跳就好了。 当然天赋娃不在讨论范围内。
r
ruby001
ukulele要按弦,手很痛,我是成人自学,都疼得受不了。要练多了长茧子了手才会不痛。所以娃太小我觉得没法弄。不知道网上国内那些小网红们怎么弹的。不过淘宝上有按弦的塑料护指套等小东西。 非洲鼓可以考虑下,国内有线上教程可以买。 其实在家多听音乐,跳舞就好了。 关于钢琴,我们隔壁娃五岁学,我家的六岁学,明显接受力是年纪越大学得越快。一年内就赶上了。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