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第一富豪”王耀庆:因住女孩家懒得搬走,干脆娶了个老婆

I
Indulg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电视剧中,我们会看到各种各样的霸道总裁; 时常会幻想,这些霸道总裁在现实中会遇到吗?又或者是现实中他们也是霸道总裁?

“他只要站在那儿,就感觉有好几个亿的生意等待处理”

这是在知乎上看到的一句话,正是用来形容娱乐圈中的一位霸道总裁——王耀庆。 1974年他在台湾出生,家中并非是达官显贵中的富裕家庭,反而是农村中一个贫困家庭中; 这样的家庭条件从小就锻炼了他吃苦耐劳的精神,从小就过着节约的生活,吃不饱,穿不暖是常有的事情。 在这样家庭中,王耀庆时常幻想自己是一个有钱人,又或者成年后能做一个有钱人; 从上学开始他就总会研究,做点什么能赚个钱,这样一直上学也没有钱啊,这时候的他也想不到日后能进入娱乐圈。 在高中毕业后,很多人都会根据自己的爱好去挑选学校,王耀庆也一样,但是意外的是,手抖了一下,填成了辅仁大学大众传播学院。 对演戏没有任何基础,还有想法的他并不知道该怎么做,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当别人都在找机会演戏,拍戏的时候,王耀庆只能一个人埋头苦干,在教室中学习; 一天他和同学走在了路上,恰巧看到有人在拍广告,于是他和同事就停了下来观看。 这时候两个人的身形正好被导演看到,就这样王耀庆接拍了人生中的第一部广告,并顺利进入娱乐圈; 虽然对演戏并没有什么基础,但是他十分努力,闲暇没事的时候总会去向导演讨教,并时常观察别人。 事业上虽然并没有成功,但是在感情上,他已经收获了自己的挚爱,开始步入工作后,他就借住在父母的朋友家; 两家的大人都认识,王耀庆和女孩子也认识,长时间一个男人进进出出,避免不了别人说闲话 为了女方的名誉,王耀庆和父母商量后直接向女孩子求了婚,在大人的支持下,两个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此时王耀庆也不用担心女方的名誉,懒得搬家正好住在这里。 婚后他将全部重心都转移在事业上,在台湾拍戏一段时间后,他发现在这里:
总是不停赶工,完全没有时间细细琢磨角色,有时候甚至今天拍完,明天就立刻播出。

几番思量后他和妻子商量,放弃了自己打拼多年的事业,转战进入了舞台剧; 多奈你的磨炼和沉淀,他已经是一个非常称职的演员,在朋友的介绍下,进入到了内地拍戏。
首先是一部《失恋33天》为王耀庆在娱乐圈中打出了名气,不仅获得了“百花奖”还得到了几亿的票房; 随后他的邀约接踵而来,《小儿难养》里的“高级金领”严道信,《产科医生》里的“海归医师”肖程。 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他的霸道总裁形象,土生土长的农村人,却将总裁这个形象饰演的淋漓尽致; 而使得大家更喜欢他是因为,之前在一档节目中王耀庆接受采访被问:
你也算是半个内地人了。

他回答道:
但台湾也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不仅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还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有演技,没有担当,这样的才是娱乐圈正能量明星。 结语: 王耀庆可以称为:演技一流,低调而不失儒雅,有内涵,是个招人喜欢不可多得的人材;
j
juicycandy
就是长得土,像个乡下人。
西
西西里的传说
跟佟大为有点像
z
zhaojie2005
他很有综艺感
f
florenced
说起霸道总裁就想起他
C
Confuse
只看过他一点点戏。完全不觉得有总裁的范儿。大概国内的总裁这样苦大仇深?
z
zhl629
这结婚照里的新娘是季芹吧?
f
florenced
哈哈,原来是这样的啊
芳好年华
失恋33天里的总裁范在当时确实令人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