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几件优质白菜:Theory、WHBM真丝衬衫,Maje爆款裙子

小魔女DoReM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疫情在家上班,买得多胖得也多,3个月涨了20磅。 出一些小号的衣服。有些是版上来的,有些是自己抢的deal,都是特别好的价格,都是全新。优先多件的mm, 可以合并邮费。不hold。遵守换班班规,收Paypal或者Chase quickpay,不退不换。
小魔女DoReMi
1. Maje黄裙子,34码 (XS),NWT, $165+邮费
这件裙子是我的真爱,之前囤的34码 (XS) 的我穿不下,前几天在换版收了一件36码的。现在把34码的转出。


小魔女DoReMi
2. Theory黑色真丝衬衫,NWT, 100% silk,P号,超级超级软糯厚实的真丝,是我买过的最好的真丝之一,绝对不会后悔。75刀+U
3. Theory Fluid tunic, NWT, 93% silk, 很秀气的花纹,真丝面料非常有光泽有高级感,P号,65刀+U

小魔女DoReMi
4. (gone)版上推荐的WhiteHouse BlackMarket真丝衬衫,XS号,100% silk,光泽度特别好,NWT,25+U。
小魔女DoReMi
[Gone] 5.DSW来的特价真皮Mule,全新,$5+U。DSW的价格又涨回到50了。 我买的时候没注意看review,买小了。这款6.5号偏小,适合穿6号鞋子的mm。
d
doubleca
黑上衣适合啥身高体重的呢
小魔女DoReMi
黑上衣适合啥身高体重的呢
doubleca 发表于 2020-09-18 22:38

适合XXS或者XS,我164cm,原来100磅的时候刚好,现在120磅能扣上但很紧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