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许久,终于来了!

m
melonme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沉默的真相》
期待已久的迷雾剧场第五部犯罪悬疑剧《沉默的真相》上线了。该剧根据紫金陈的小说《长夜难明》改编,讲述了检察官江阳历经多年,付出无数代价查清案件真相的故事。作者紫金陈,也是《隐秘的角落》原著《坏小孩》的作者。《无证之罪》同是出自他手。这三部小说是紫金陈“社会派”推理小说三部曲。前两部改编的剧集已经大爆,希望最后这一部也能不负众望。

该剧的演员配置相当豪华,柏林影帝廖凡,谭卓,白宇,还有《无证之罪》里让人毛骨悚然的变态凶手“李丰田”(宁里 饰)。

廖凡曾以《白日焰火》获柏林电影节影帝,对于剧情的把握、人物的塑造,获得不少好评。白宇在电视剧《少帅》中也有不俗的表现,在《镇魂》中获得了不少粉丝。谭卓在《我不是药神》《hello!树先生》等作品中的表现,也被看作实力女演员。宁里在《无证之罪》里的表现可谓是影帝级表演,反向抽烟李丰田谁不认识...

这四位联袂出演,对于很多粉丝来说,充满了十分的期待。最让人担心的是来自台湾省的导演陈奕甫,是个新人,没啥突出的作品,希望能靠这部《沉默的真相》有所突破。
播了4集,豆瓣评分8.9。强烈推荐
双时空并行,超炫演员阵容,迷雾剧场,足以让《沉默的真相》火爆!
b
bingmi
开看! YT上有了吗?
y
yaan
在这里看,第一个月会员免费 https://www.iq.com/play/19rxm4eq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