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保险有什么好处啊?

我要好身材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clinics填表经常看到primary insurance, secondary insurance的,我是一直只有一家保险的,那有secondary insurance有什么好处啊?是夫妻双方都在各自单位加保险,就可以一个primary,一个secondary了吗?感谢。
F
Flory
我同事倒是取消了一个 因为两个保险扯皮或踢球
g
goodluck23
我有两个,特别麻烦,还不能取消,因为都是公司买的,combine在一起。
T
Temporarilycalm
好多刚工作的小朋友有两个,因为不满26岁还能在父母的保险里
m
mirabellewl
没有任何好处,我有一年自己公司的enroll了,后面我老公跳槽新公司免费保险保全家,就两个保险了。来回扯皮,打了十几个电话也不行,差点送去collection,后面要求三方一起对话终于弄完了,简直太麻烦了
坐看云起时
回复 1楼我要好身材的帖子
有一年我和我lg因为搞错了,同时买了牙医保险(同一家),我看牙做了几个大项目,应该自付的部分都由第二个保险付了,意外地很划算…

愉快灌水
有两个保险通常可以100%报销了
l
lit
以我血的教训告诉你,千万不要两个保险!!!!特别是家里有小孩的!两个公司互相踢皮球,半年打了无数次电话才把我女儿的claim 弄好。
L
LongJing
我牙科有2个保险。 是同一家。 100% 报销了。
我要好身材
哦,看来还是不要搞两个保险好了。感谢大家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