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问,小学 一学期absent 多少天会有影响?

a
amelialily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给探亲老人买了机票,老人回国前,孩子都不打算送学校,学校同意在家,但是说要算absent 需要请一个星期ABSENT.考古发现超过两周absent就得留级或者退学 所以上来问问,缺课多久会有影响?有什么影响?谢谢
a
azurepiggy~2代
公校吗?这你得跟学校具体问清楚呀,查一查学校的policy。
N
Night_Cat
你不都自己回答了吗,缺课两周会有被退学的影响啊
m
missingocean
不同学区不一样,你去学区网站上应该就能找到,我刚研究了我们学区unexcused absence最好不要连续超过三天。
t
tea
回复 1楼amelialily1的帖子
很多学校都可以申请self study一段时间,老师会给你布置作业,不算旷课。你可以查查你们学区,申请这个没有负面影响。
K
KOH
你可以去学区办公室办退学,等你想去了再重新register。这样就没有缺课,好多人带孩子vacation都这么搞。
R
ReachMoon
我们一年级absent 了17天。你要查policy。我们county是连续15天要重新注册。但实际上没人管
w
whatever.
为什么老人回国前,孩子不能去学校?
w
waer
为啥不去学校,而且现在还有不提供远程教学的学校吗?很罕见啊!
a
amelialily1
回复 8楼whatever.的帖子
因为怕万一任何感染影响回国
a
amelialily1
谢谢楼上的各位,这段时间都不容易,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R
Ruth
按你们学区规定算啊,别的地方的规定不作数。我知道有些学额紧的学区超过2周是要你退学的,而且想再回来要上waiting list,学校拿政府拨款跟出勤率有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