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过一点影视制作的就知道不存在什么演技的

m
minhangco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演员是最不重要的一环 是这个行业拿出来让无知群众 特别是女观众看到
红酒蛋糕vivian
但是演员演得好的话导演才有可能实现一些experimental的拍法,长镜头什么的,以及你对女观众到底有什么偏见
a
aoiqa
有些大制作,主角为啥演技尴尬?
D
DDee
每年关于主演配角演技等等各大重要奖项的评委能同意你的想法吗?
h
heartbeat
那AB的演技得多差,才会连大制作,大剪辑都救不了?
h
huachiganbu
演员是最不重要的一环 是这个行业拿出来让无知群众 特别是女观众看到
minhangcom 发表于 2020-09-16 14:17

你确定女观众在乎演技🤭我觉得那些吹捧演技的也是有些过了。只要颜值够高,戏没烂到看不下去我都可以看。
h
heartbeat
你确定男观众在乎演技?无知观众特别是男观众会在乎演技?
h
huachiganbu
你确定男观众在乎演技?无知观众特别是男观众会在乎演技?
heartbeat 发表于 2020-09-16 15:01

说得好。观众都不在乎演技,不分男女。除了喜剧演员,一般的演员就是要有颜值。那些没有颜值的演员都要有点自知之明,别再演不适合自己的角色了。娱乐圈就是一个肤浅的地方,没有颜值是出不了头的。
r
reqingruhuo
回复 1楼的帖子
你学没学影视制作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情商够低的,上来就贬低了所有女性,索男气质都要溢出屏幕了。
T
TylerEatsWorld
有时候颜值可以让人忽视演技,比如宋威龙,有时候演技可以整容颜值,比如谁谁谁(不想说人丑),有时候吧,演技太太太太差了颜值救不了啊,比如ab, 还有时候吧,颜值过得去,那演技再好一点尤其还有个烂的衬托一下就可以被放大无限倍,比如琉璃的男主了。但作为观众我乐意吹啊,因为难得遇到个不糊弄人的演员那要赶紧抓住机会让人多拍点戏啊。不然就只能被你们这种业内人士糊弄,看半天的剧感觉看了个寂寞。
屋顶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拍几十条没一条能用的 神剪辑神制作也救不了你 楼主怕不是说的动画片制作吧
x
xiaoguo2008
颜值差不多,演技能过关。 最最重要的还是剧本要好!
风中的雪莲
lz是来引战的吗? 你既然学过影视制作,那麻烦你摆事实讲道理给大家好好科普一下,为什么演技可以忽略? 别只撂下一句没头没尾的话就走,如果你只是为了攻击某些群体,那不好意思,我可能要请你离开。
扶苏
看过林肯这类影片的人,不会认为演员是没有演技的。
还有forest gump, 肖申克的救赎,演技不重要?换一批演员能好看?
S
SuanMeiTang
支持版主!
lz是来引战的吗?你既然学过影视制作,那麻烦你摆事实讲道理给大家好好科普一下,为什么演技可以忽略?别只撂下一句没头没尾的话就走,如果你只是为了攻击某些群体,那不好意思,我可能要请你离开。
风中的雪莲 发表于 9/16/2020 5:46:03 PM
X
Xiaoxiaohai
楼主还真是把观众当傻子啊?演技不重要?!别人我不知道,就说我自己,演技不行的我一分钟都看不进去,长得多好看都没用。看一个木呆呆的花瓶在那里凹来凹去,我还不如看我家闺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