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塞

O
OSosccc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生活在村里 几年前结婚的时候双方家庭支持了一些钱 一半用来买了自住房另一半一直存银行 这几年一直想要用这笔钱买点什么 无非股市或者投资房 股市三年前觉得虚高没有买 结果这两年股市越涨越高 再说房子 村里的房子便宜 当时那笔钱可以买两套小的 但这两年忙工作忙生孩子各种原因吧没有买成 结果房子现在涨了50%还多现在手里的钱也只够买一套 眼见手里的钱越来越不值钱 现在村里还出现了抢房潮 好不容易抢上一个又觉得有点后悔好像买到高点上了 感觉股市房市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再有前几年的好光景 三十几岁的人了依然离财务自由很遥远 想到这就很心塞 觉得自己错失了很多机会 
r
renren2
別去看人家財務自由的帖子 中年財務自由 還不是閒的沒事做 無法去旅遊 上館子 只能在這混網路 家庭幸福美滿 衣食無缺 三十多歲 正青春
b
bellamia
人生又不是赶路,到地方了就一了百了了?好好享受30s吧
h
habibi
房子能涨的就不错了,我们这里房子一直就没怎么涨过,以前高的时候买的反而还降了,你们两套房子也不错了,不是挣大钱就是打工族哪儿那么容易财务自由去,老老实实干到退休算了。人比人气死人,生个病更得不偿失。
湖边小丫子
财务自由的帖子看多了,自己给自己找的焦虑。想想很多30多岁了,刚工作没多久,还在攒房子首付。有房有存款能睡好觉就很好,钱再怎么贬值也好过没钱贬。
没事去逛街
我们奔50了也就2套房,MM别往上比啦,往下比比幸福感满满的
a
artdong

这就是典型的 glass half full 状态了。
你是要怎样的生命?一直惋惜着失去的半杯水,还是为自己得到的半杯水感恩呢?
我们仨
既然靠家里就能买房加投资,感觉以后靠遗产也够财务自由了。
b
bluelily888
谁也不是先知啊,要人人都把握好机会那个个都是亿万富翁了
b
bluelily888
你已经很幸运了,结婚双方家庭都支持一些钱给你们买房。我们双方一分钱没有还要每年都倒贴好多包括买双方父母的房。
t
tianyamm
贱人就是矫情
d
drchao
错过了也别後悔, 至少你的钱还在, 你没见到有多少人在股市亏钱, 有多少房东为了服务房客而奔波。
蓝光加湿器
标点符号了解一下?
e
ellenissia
你这心态进股市早被吓死了,根本等不到现在
梅干茶泡饭
贱人就是矫情
tianyamm 发表于 2020-09-15 14:37

别说话这么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