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date吐槽

d
dolphi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邻居家两个女孩,大的8岁,小的两岁,我家儿子就一个6岁,约了来我家playdate几次,每次都只带两岁的来,说老大有事,是不是很自私,大家怎么看,是邻居抬头不见低头见也不能黑脸,只能在网上吐吐槽,大家会怎么处理?
F
Fantasyland
呃……八岁的女孩怎么会同意去和6岁的男孩playdate 啊。
b
bellamia
8岁女孩肯定不愿意和6岁男孩玩啦,不过同理6岁男孩也不愿意和2岁的玩啊,别约了
h
happyeating
根本玩不到一起去就不要往一起凑和了
d
dolphina
好的。z z z
椰丝球
最初为啥要约啊,明显玩不到一块啊
s
safari
感情把你家当她家toddler的daycare了吧。她能这么做,你就能拉下脸说不。
闲话叨叨
关键是你儿子和那个两岁的女孩玩的好吗?说不定你儿子很喜欢当哥哥的感觉,反而不太喜欢被比他大的那个姐姐管着玩呢。
s
stevia
8岁的如果来了也是玩不好的,playdate最好不要三个娃,会有一个受冷落或者排挤的。
心跳的希望
8岁的不愿跟你家6岁的玩呗,只有两岁的愿意, 所以只带两岁的喽
l
louaci
现在play date 最好在室外别约在家里,为自己为别人为社区
a
aprilar
为啥要约 好奇怪
b
blackeyed
我们家6岁的小男生跟8岁的小姐姐玩得特别好。还一直问我可以约playdate吗。:p
c
cong53
就图你家提供免费babysitting 即使sitter才6岁也没关系 反正不要钱